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姐称打肉毒素怕笑得假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9 14:21

日前,香港艺人,前亚洲小姐冠军韩君婷出席广告首播会。从16年起她就投身医美行业,主力宣传医学美容和相关仪器,也曾表示乐意尝试公司的医美产品,最近更是亲自担任代言人和拍摄广告。此次更是主动向记者承认自己也有试用广告的主推产品:肉毒素。

韩君婷现年43岁,是一名混血儿,虽然辗转亚视无线多年仍然半红不黑,但前几年她因为意外摔伤而导致鼻梁歪斜却引发了不少热议。

16年时,韩君婷表示整形后鼻骨受伤令她对医美产生兴趣,后来更是加盟一间德国的医美产品公司,并坦言爱做医美的“小白鼠”。

此次宣传公司产品时,韩君婷坦言自己有打肉毒素进行亲身示范,还说去皱效果好,基本没什么人觉得她打过针,“去眉间皱纹的效果很好,打了几次都没有被身边的人发现,也没有人问她是不是整过容。”

韩君婷还说,虽然自己脸上还有其他皱纹,但并不打算将它们全部赶走,比如鱼尾纹她就不打算干预,以免看起来太假,笑得也不自然。

而对于身材,曾经经历过厌食症暴瘦的韩君婷则表示相当满意,当自己不再执着他人意见时,整个人都觉得舒服和开心很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