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棉条好处多 初次使用选择普通型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0 14:59

 

卫生棉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女性熟知并使用,因卫生棉条是塞入女性阴道内,所以对于卫生棉条的使用,女性特别要注意这几点。

1、使用前一定要清洁双手

如果使用前未清洁双手,或将棉条放置在体内的时间过长,会有“中毒性休克综合征(TSS)”的危险。因为阴道分泌物被棉条吸收后,一些病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没有阴道分泌物的阻挡而更容易进入阴道、子宫,造成中毒性休克综合征。

2、不能长时间不换

由于卫生棉是内置于阴道内的,因此它除了吸收经血外,还会吸收阴道的分泌物,造成阴道干涩,因此使用卫生棉条一定要在4个小时左右更换一次,最多不能超过8个小时。

3、初次使用选普通型号

卫生棉条针对不同流量有不同的尺寸,初次使用建议选择量少时或普通量时的型号,不要选择大流量型号。

4、夜间不要使用卫生棉条

因为时间过长会有被感染的危险,夜间最好使用加大加长的卫生巾。

5、初次用选择量大那几天

最开始使用时候,可以在流量比较大的那几天使用棉条,因为阴道比较润滑,更容易推送成功。

卫生棉条的好处有哪些

1、干爽透气,不闷热

由于内置式卫生棉条是内置于阴道当中使用的,它不像一般的棉条那样会紧贴着皮肤,私处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到闷热。在夏天使用内置卫生棉条可以有效的摆脱夏天闷热的烦恼,使私处更加的干爽,也更加的透气。

2、防止经血外漏,减少姨妈带来的烦恼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来月经的时候常常是不小心来个侧漏什么的,尤其是在晚上,常常会睡不好,严重的影响了睡眠质量,对第二天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影响。而内置卫生棉条是内置于阴道当中的,这样可以直接吸收了经血,减少侧漏带来的烦恼。

3、在经期也可以自由的穿衣,减少尴尬

很多女性朋友经常都会因为来月经而不得不放弃一些社交活动,因为她们很害怕月经来穿衣服会显现出厚厚的卫生巾,再就是为了避免不小心被经血染红的尴尬。使用了内置卫生棉条之后这些都不需要在担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