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化黄褐斑的最好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20 14:40

文章导读

女性的脸上更容易出现黄褐斑,究其原因,是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比男性的高,这就导致色素容易在面部沉着,尤其女性在怀孕期间,脸上的黄褐斑会变得更严重,除此之外,如果长时间月经紊乱,尤其有一些年轻女性经常口服避孕药,那么出现黄褐斑概率就会大大提升,针对这些原因,女性们要解决黄褐斑的话,调理身体就很重要了,尤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好避孕措施,千万不要随意吃避孕药,在此基础上,下列这些方法能够让脸上的黄褐斑变得越来越淡。

淡化黄褐斑的最好方法

 

去黄褐斑最有效的方法1、冰牛奶敷脸

牛奶的美白效果相信大家都是清楚的,另外牛奶还有舒缓肌肤的作用,冷冻后效果更佳。很多时候,日晒后的肌肤都是非常敏感的,有时候甚至会发红发烫。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冰镇过的牛奶(或者是牛奶中拌入冰水,做成冰牛奶溶液)敷在患处,起到舒缓保湿的作用。每天敷两次,就能够有效地缓解肌肤的疲劳,长期使用还可以减少皱纹,色斑、美白肌肤。

淡化黄褐斑的最好方法

 

去黄褐斑最有效的方法2、柠檬泡水去黄褐斑

脸上的黄褐斑怎么去掉?可以准备一些新鲜的柠檬汁,加入一些清水调匀就可以了。每天坚持饮用,日常的饮水都可以用柠檬水开替代。柠檬水可以控制黄褐斑,淡化斑点。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淡化黄褐斑的最好方法

 

去黄褐斑最有效的方法3、苦瓜去黄褐斑

脸上的黄褐斑怎么去掉?把新鲜的苦瓜洗干净后放在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拿出来对半切开,把里面的苦瓜籽挖掉,再把苦瓜肉榨成泥状备用。脸洗干净之后,把苦瓜泥涂抹在脸部,20分钟之后,再把脸洗好净。隔2-3天就可以食用一次。榨泥后剩下的苦瓜汁也可以喝的。

去黄褐斑最有效的方法4、蛋清面膜去黄褐斑

蛋清里的会使脸部得到充分的营养,准备蛋清,彻底清洁脸部肌肤后,把蛋清到在手心里,倒入的量跟平时抹化妆品的量差不多,然后双手搓揉至蛋清起泡沫为止,把揉好的蛋清敷在脸上,把脸敷满敷到位,有祛斑的地方可以敷的厚一点儿,双手慢慢的按摩,直到把脸上的蛋清按摩到干燥为止。最后把脸洗干净即可。长期使用此方法可以脸保持白嫩肌肤有光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