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婚后狂长膘 和这些因素分不开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30 16:40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其实岁月还是一把养猪好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男人一旦结婚后,身材就跟放飞自我一样,一路朝着胖墩的方向发展。以上这一系列的变化,我们将其称为“幸福肥”。那为啥会这样呢?其中一定有这几个原因存在。

原因一:告别单身狗,自然心宽体胖

比起还是单身狗的日子,现在可是有人陪在左右,不用被催婚,不用应付三姑六婆,自然没了很多压力。心里轻松了,心情愉悦了,自然就吃得多。再者,现在有人要了,不需要在管理身材了,就那么任其发展吧,久而久之幸福肥就出来了。

原因二:担起重担压力大,不瘦反而胖了

男人一旦结婚了,家庭的经济重担自然就大了。怎么说了也不能让小娇妻和自己受苦,当然得更加拼命挣钱了。那么自然避免不了长时间的加班,熬夜,饮食不规律了,长期以往,身体代谢就会出现问题,吃的东西无法排出体外,那就很有可能转变为脂肪堆积在身上了。

原因三:伙食变好,专包剩饭

都说一个人的时候随便吃吃就好,能填补肚子才是关键。那结婚后就是两个人了,自然不能这么随便,得给老婆买好吃的,做好吃的,这一来二去,老婆吃不完的东西都进老公肚子了,吃着吃着就变胖了。

原因四:年龄逐年增加,身体代谢变慢了

这其实是个非常现实的原因,因为人的机体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的减退,各个器官都在走下坡路,很多时候吃进去的东西没办法像年轻的时候消耗的快了。一旦错过了最佳的消耗时间,就容易堆积在身体中,进而转变为脂肪。

原因五:深度睡眠少,多半时间睡不好

很多人结婚后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家庭、工作需要费心思去维护和平衡,当大脑长期处于高压下,睡眠质量就会被影响,一旦睡眠不佳,也是会引起肥胖的。

上面介绍的这五个原因,就是男人婚后容易发胖的原因。对于男性朋友来,虽然压力大,工作多,时间紧,但是还是需要对身体进行有效管理,不要以为自己名草有主了,就放任自己的身材横向发展。就像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是个黄脸婆,对于女人来说,她也不想自己的老公被岁月摧残成这般模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