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酸奶好处多 男人可以经常喝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6:42

 

酸奶在最近这几年来说算是非常流行的饮品,深受女性的喜爱,皆是因为其口味独特跟其非常多的好处。但是酸奶的好处仅仅是女性可以独享的,男人喝酸奶也是有好处的,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男人喝酸奶的好处吧。

男人喝酸奶的好处

提高身体免疫力

酸奶可以说是一种营养饮品的代言词,能够帮人体进行一定的营养补充。如果男人经常喝酸奶的话不仅可以改善我们的肠道健康,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所以说男人喝酸奶是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的。

预防便秘

便秘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个情况,而预防便秘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今天小编要说的一个方法就是喝酸奶来预防。因为酸奶里面含有的益生菌是具有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而当肠胃蠕动正常的话,其便秘也就不那么容易发生了。

促进消化

有研究表明,如果当男性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喝点酸奶来进行调理,这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酸奶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胃酸分泌的作用,一旦胃酸分泌足够的话,其消化不良的情况也就得到解决了。

保护肠胃

电视里面也经常说,喝酸奶是能保护肠胃的,因为酸奶所含有的益生菌是可以帮我们清理肠道的有害物质跟杂质,从而保证肠道的健康。

预防骨质疏松

为什么说酸奶是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的呢?这个是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D跟钙物质,而维生素D跟钙物质如果结合在一起的话,是可以保护骨骼,预防骨质疏松情况的发生。

缓解压力

酪氨酸对于缓解心理压力是有很多的效果,当我们出现高度紧张或者过度疲劳跟焦虑的时候,不妨喝一杯酸奶来缓解这个情况。

喝酸奶要注意什么

不要加热饮用

酸奶里面是含有很多活性细菌的,它们基本都需要在低温环境下才能生存,如果加热的话,就会杀死这些乳酸菌,使得无法完成达到功效,其营养价值也会全部跑光。

饭后2个小时饮用

有研究表明,如果要喝酸奶的话,需要在饭后2个小时后在饮用,因为这个是可以保证酸奶是处于一个最大营养的供给,不然会因为其他因素而导致酸奶的营养价值出现浪费的情况。

不与药物服用

有很多药物都是具有杀死乳酸菌的作用,如果酸奶跟这些药物服用的话就会导致其营养价值被浪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