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荐三款低卡果汁 越喝越瘦不反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6:42

 

碳酸饮料、奶茶等等外面各式各样的饮料都是高热量,高糖量的饮品,长期喝这些,除了会给自己的健康埋下隐患,最重要的是,不知不觉就长了很多的肉。这对于需要保持身材的小仙女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一样的存在。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己做几款好喝的瘦身果汁,一来可以解馋,二来还可以减肥瘦身,效果可不是一般的好呐。小仙女们赶紧学起来吧。

第一种:双莓汁

食材:草莓十颗,蓝莓六颗,开水半杯。

做法:草莓洗干净后去蒂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蓝莓洗干净后放入榨汁机并倒入开水,打开开关打成汁即可饮用。

功效:我们选择的草莓和蓝莓是女生都非常爱吃是水果,它们除了口感好之外,热量值低的让人非常的满意。没有了热量和糖量的困扰,自然会受女生们的欢迎了。另外,两只水果对于保护心血管和防癌都有一套。既减肥又养生,还美味,简直不要太赞。

第二种:柳橙西红柿汁

食材:柳橙一个,西红柿一个,开水半杯,蜂蜜适量。

做法:将柳橙洗干净后去皮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西红柿洗干净也去皮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打开开关榨汁后倒出,加入蜂蜜搅拌后即可饮用。

功效:柳橙和西红柿都是酸甜混合的水果,两种搭配在一起,口感适中,加上蜂蜜调和后,少去了一些酸涩感。两者中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相互作用,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而且美肌效果一流哦。

第三种:西柚黄瓜汁

食材:西柚一个,黄瓜一根,蜂蜜适量,开水半杯。

做法:去掉西柚的皮并切成块,将黄瓜削皮后也切成小块,准备好后全部放入榨汁机,加入半杯开水,打开开关打成汁,倒出后加入蜂蜜搅拌即可饮用。

功效:西柚之所以会酸,是因为它含有柠檬酸的成分,而柠檬酸是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恢复体力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减肥的过程中保持体力,还能美肌;搭配上同样能减肥的黄瓜,不单单口味清爽,排毒润肠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今天推荐的这三款瘦身果汁,除了营养丰富之外,它们的热量和含糖量都是非常低的。所以特别适合需要减肥的妹子喝。如果你也喜欢果汁,同时又希望可以减肥,就赶紧试试这些能减肥的低卡果汁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