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白鞋变黄有哪些方法洗干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18 17:14

很多人喜欢穿白色的鞋子,白色的鞋子穿起来非常显眼,也非常漂亮,尤其很多人喜欢白色,就会专门挑选这种颜色的鞋子。但是白色的鞋子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很容易变脏,而且稍微有一点脏就会特别碍眼,这是让大家非常头疼的,除此之外,人们还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白色的鞋子很容易发黄,尤其平时不注意保养的话,随着天气的变化,鞋子发黄是很容易的,而且这时候用正常的方法根本就洗不白,所以下面介绍把发黄的白鞋子洗白的技巧。

小白鞋变黄有哪些方法洗干净?

 

第一、方法一:

用清水把鞋刷干净,控水并在鞋上均匀的涂上白牙膏,切记一定要用白牙膏,(注:不用刷出泡沫来,抹匀就可以了,黄边可以多抹些)。阴干它,如果放在太阳下,就在上面裹上卫生纸。干了之后,鞋子就会雪白了!这个方法可能很多人都使用过的,蛮有作用的。

小白鞋变黄有哪些方法洗干净?

 

第二、方法二:

刷鞋的时候尽量用中性洗涤剂,洗好了晒的时候可以拿白纸(最好是白色卫生纸)把鞋整个包起来,鞋子干了会发现鞋子没有黄印了,而卫生纸上却出现了很多黄印。

小白鞋变黄有哪些方法洗干净?

 

第三、方法三:

如果等到鞋很脏时再刷,必定要用洗涤剂才能洗干净,经常洗就可以少用洗涤剂。洗涤时还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将鞋子洗刷干净,把洗好的帆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钟,然后把鞋拿到阳台,放在阴凉处,并且在鞋面上用卫生纸盖上,晾,效果显而易见!

第四、方法四:

如果鞋子已经变黄了,可以在店里买铅粉来刷,将鞋洗净,趁鞋湿的时候刷上去,再包上纸晒,保证鞋洁白如新。留意一下京剧的演员的靴子,靴子绝对是洁白的,那就是用铅粉刷出来的。

第五、方法五:

不管用什么方法洗,洗完以后在鞋上均匀涂一层牙膏;拿卫生纸将鞋身包起来,同时用手按一按纸,让有牙膏的鞋和卫生纸紧贴在一起;晒干后就会发现卫生纸都变黄了,而鞋子变得白白亮亮的。

第六、方法六:

小苏打,不管是发黄的球鞋还是衣服,统统秒杀,只要把一勺小苏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里,然后把要洗的鞋浸泡进去一会,再涂上肥皂洗,如果黄的很顽固,就用热水兑小苏打来泡鞋,保证鞋鞋白回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