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磁化水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18 17:11

磁化水在日常生活中深受许多中老年的喜爱,因为饮用可以治疗多种结石类病症,还可以降血脂血压以及软化血管,但是许多人对此并不了解,磁化水分为天然和人工磁化水,指的是水被磁场磁化了,但是磁化水也是存在着许多危害的,而且它会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产生不同形式和程度的危害,特别是肠胃紊乱以及骨质疏松的患者不适宜于饮用磁化水,会使病情加重。所以想通过喝磁化水保健的朋友们一定要格外注意,需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考虑选择合适的保健品。

喝磁化水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一、什么是磁化水?

磁化水是一种被磁场磁化了的水,分为天然磁化水和人工磁化水。天然磁化水或产地相对地磁较强或铁矿较多,地磁产生的磁化水使用周期较短,不宜长周期商用,铁矿磁场强度超过6000高斯时,天然磁化水的使用周期可达25年。人工磁化水是通过磁化器产生的,在工业、农业、医保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但是水是一种弱磁质,从水离开磁场的那一刻起,就不易长期带磁了。

喝磁化水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二、磁化水好不好?

1、磁化水的渗透溶解能力强,经磁化处理的水,其渗透溶解能力比自然水提高63%。在保健方面,常饮磁化水可有效防治各种结石症。在日常生活中,用磁化水洗脸、洗头、洗浴可美容、美肤、美发;用磁化水洗衣可节省洗涤用水和洗涤剂,提高衣物洗净率,用磁化水做饭饭香扑鼻;用磁化水煎药,药效倍增;磁化水可去除家用电器和热力设备中的水垢。

2、经磁化处理的水粘度有所下降,常饮磁化水有利于稀释血液、软化血管、降血脂、降血压,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

3、磁化水有明显的灭菌作用,常饮磁化水可有效保护胃粘膜,防治应激性胃肠溃疡病变:含漱磁化水可治疗牙周病,预防口腔疾病;有效治疗皮肤瘙痒和脚气病。

4、磁化水是保健水,经磁化处理的水其溶氧量、酶的活性和生物膜的通透性明显提高。常饮磁化水可全面调理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神经机能,全面提升机体的抗病能力和抗衰老能力。

喝磁化水原来有这么多危害!

 

三、磁化水的危害有哪些?

高龄骨质疏松者和肠胃功能紊乱者不宜喝磁化水。磁化水并非有益无害使磁化水对人体产生不同的变化和影响,即可以产生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也可能产生不利于健康的作用。以静磁场、强磁场处理的磁化水,有一定的软化心脑血管的作用,动脉硬化和冠心病患者可酌量饮用。以即磁场处理的磁化水可对胆、肾结石的草酸钙和碳酸钙成分进行分离,具有一定的溶石排石作用,结石症患者饮用有益。但是,由于强磁场磁化水有促进钙离子游离作用和促进钙结晶松动,高龄骨质疏松者便不宜饮用这种磁化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