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减肥照着这份食谱吃 一天瘦一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4:20

 

减肥要讲求科学合理,只有照到最适合自己的办法才能达到最理想的减肥效果,下面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春季4日减肥食谱,可以让你一天瘦一斤,有效帮助您快速瘦身让您达到最理想的瘦身状态,下面就来看看这个春季减肥食谱的内容有哪些吧,帮助您快速的达到理想身材。

春季减肥食谱第一天:

早餐:三瓜汁。就是由西瓜、胡瓜、和香瓜一起打出来的三瓜汁。

晚餐:你可以吃鸡翅膀1个,加上蛋1个,还有1份烫青菜。

春季减肥食谱第二天:

早餐:喝三果汁。也就是苹果、水梨跟柠檬,把三种打在一起,称为三果汁。

晚餐:你可以吃鱼1两半,还有菠菜,青菜你爱吃多少都可以。

春季减肥食谱第三天:

早餐:三菜汁。就是由小黄瓜、包心菜和蕃茄一起榨出的三菜汁。

晚餐:吃鸡胸肉1两半,还有生菜拼盘,你爱吃什么生菜都可以,但是避免淀粉含量高的例如马铃薯、胡萝卜。另外还可以吃一个土番石榴,糖分比较低。

春季减肥食谱第四天:

早餐:三豆汤。就是由绿豆、赤小豆、黑豆一起熬出来的汤。请注意赤小豆和红豆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去五谷杂粮店买。

晚餐:你可以吃瘦肉1两半、玉米和白吐司。

春季减肥食谱:午餐怎么吃?

你可能也会注意到,只有告诉你早餐和晚餐怎么吃,那中餐吃什么呢?

午餐建议:随便爱吃什么都可以,但以清淡为重。既然你真的是要减肥,中餐如果还要吃什么炸鸡,或者吃掉两个便当的话,那就功亏一匮了。

不仅如此还要注意以下三点

1.不在电脑前马虎搞定

不少人午餐时间依然“坚挺”地坐在电脑屏幕前,这一习惯没办法让身体得到适当的舒展,而且还可能导致你更容易变胖。白领中午休息时间很短,最少的只有半个小时,就这一点时间,许多人还没有充分地利用起来,宁可缩短吃饭时间聊天。

想吃好减肥午餐,速度太快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吃饭求速度不利于机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还会影响胃肠道的“加工”负担。如果吃饭求速度,还将减缓胃肠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过程,从而影响到下午脑力或体力工作能力的正常发挥。

吃得快还容易进食过多,如果减肥午餐吃得过多过饱,就会延长大脑处于缺血缺氧状态的时间,从而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可以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肉类、鱼类、禽蛋和大豆制品等食物,因为这类食物能使头脑保持敏锐,对理解和记忆功能有重要作用。

2.保证营养均衡

外面的餐厅以煎炸食品为多,品种少,营养不全面,盒饭虽然品种较多,但是烹制方法不科学,而且许多摊主为了节约成本,不会提供最新鲜、时令的荤素菜。多女性白领因为不愿意吃容易使人发胖的快餐,午餐随便吃点零食打发,患了低血糖、贫血等病。

想吃好减肥午餐,不妨带点新鲜水果吧!新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它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即使和营养不全面的外卖搭配一下,也会健康不少呢!

3.选择远一些的餐厅

如果你中午不带饭,而是选择外出就餐,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到距公司较远的餐厅用餐,就增加走路机会。步行15分钟就能消耗4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一两米饭的热量!饭后散步还能促进消化,防止脂肪堆积在腹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