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赴美生子请假被辞 给出游孕妈妈的6项建议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7 09:38

孕产期间被辞退,据报道,袁女士将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恢复职位,继续发薪。今日上午,该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被告公司认为,袁女士系赴美生子,医疗材料无法采信,辞退原因是其假期审批不合理。

不管是赴美生子,还是其他的出游计划,我们的准妈妈出游都是需要知道一些事情,下面我们来看看,出游孕妈妈到底要知道哪些事?

交通工具:

孕妈出行散心是好事,但不能因为散心而让自己出现身体疲惫的情况,尤其是旅途中的颠簸,很容易出现流产,出行避免做汽车,选择平稳性好的交通工具。如果选乘飞机的话,紧靠通道的座位是孕妈妈的首选,这样可有效地防止水肿,而且方便孕妈妈进出。

住宿条件:

进行长途旅行时要尽量选择周围有医院的星级宾馆,而且宾馆的卫生条件一定要有保障;如果是短途出游的话,可选择回家。

饮食准备:

孕妈营养需求比较旺盛,很容易感觉到饥饿,所以在旅途过程中,家人可提前准备好小点心,千万别忘记带上温开水。小点心最好是低糖的,糖分太高,对母体和胎儿的影响没有任何的好处。

预防疾病:

外出旅行难免出现水土不服,发烧感冒流鼻涕、拉肚子等等,出行前要备好感冒药和肠胃药,另外,出发之前一天要查询当地气候状况,带足衣服以便需要时能及时地增减衣物,防止着凉。此外在旅途中应做到卫生饮食,饭前便后要及时洗手,避免摄入不洁食物或生冷食物,尤其不要选择去车站、码头上的小摊点进食。

紧急情况:

出发之前要查询好当地医院的急诊电话,以备不时之需。遇到突发状况时(如腹痛、阴道流血等),一定要停止旅游,迅速前往医院就医。如果是早产、妊娠并发症等,先要稳定病情,然后由陪同家属前往医院,根据病情决定是就地治疗还是回本地治疗。如果是在国外旅游发生意外,家属可以向卫生机构或外交机关求助。

必备物品:

除了带上银行卡和必要的现金之外,出游时要带上宽松的衣裤、鞋袜、帽子、几条内裤;水、小点心、奶粉;维生素;孕妈妈专用的防晒霜和润肤乳;消毒湿巾、干净的毛巾和消过毒的洗漱用具;钱、护照或身份证;产前检查的手册、个人保健卡、产前常去检查的医院、专属产科医生的联系方式;孕妈妈怀孕周数或无飞行危险的医师证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