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如何保健 从日常饮食入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1:40

 

有数据显示,大部分疾病是更偏向男性朋友的。所以男性要想身体健康,得学会保健方法。那么什么和健康紧密相连呢?当然是我们的日常饮食了。因此,男性朋友在养生的过程中,是不可以忽视饮食这一块的。

那么男性朋友在日常饮食中吃哪些食物对身体好呢?来一起看看吧。

第一、西红柿

西红柿在大家的印象中,应该是比较偏女性的食物。因为它具有减肥和美容的效果,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其实,西红柿对于男性健康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我们所吃的西红柿中,含有酸性成分,这种酸味可以帮助我们人体中的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吃进去的蛋白等营养物质。此外,西红柿中维C含量丰富,能制造出骨胶原,起到强健血管的作用。

第二、南瓜子

如果男性朋友关注过自身的健康,那么就会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是很容易出现前列腺问题的,特别是在中年之后。那么我们推荐的南瓜子这种食物,就具有保护前列腺的作用。

有研究证明,在大部分前列腺患者中,当他们食用了南瓜子的一些萃取物后,病情得到了改善。因此,食用南瓜子是可以帮助治愈前列腺疾病的。除此之外,南瓜子的维E含量十分丰富,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第三、黄豆

黄豆对于女性来说是很好的雌激素补充品,对于男性来说也一样具有养生效果。那么黄豆对于男性有哪些保健功效呢?其一,黄豆中的一些物质,可以起到预防男性前列腺癌的作用;其二。黄豆能补充男性所流失的骨质蛋白和卵磷脂。

第四、海鲜

可能在大家意识中,男性吃海鲜都有那么一点壮阳的意思。确实,像牡蛎、生蚝等等这些海鲜,是可以提升男性的肾脏功能的。因为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而这种元素是男性产生精子的重要元素。除此之外,像生蚝的这样的海鲜,还含有丰富的牛磺酸,可以保护男性肝脏功能,并且能滋养强身。

第五、深海鱼

深海鱼一直是养生专家很推崇的一种食物,特别是对于三高患者来说,深海鱼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而我们都知道,对于男性来说,特别是中年男性,是压力最大的群体。而他们的三高疾病也是最严重的。因此多吃深海鱼可以帮助降血脂、降血压,改善他们的身体状况。

以上这五种食物都是对男性很有益的,建议大家在日常可以多多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