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眼黑曜石的功效以作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7:03

文章导读

彩虹眼黑曜石功效以及作用有哪些?

黑曜石中最好的品种是彩虹眼黑曜石以及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是自成的彩色圈,颜色越多越比较少见,颜色多的话质地也越好,很多人喜欢这种颜色多的彩虹眼黑曜石,日常多见的彩虹眼黑曜石都有几种色彩的,比较多的话会有几十种颜色。颜色越多越受到爱好者喜欢,彩虹眼黑曜石独特的作用很受爱好者的青睐。比如避邪,彩虹眼黑曜石还对人体睡眠有好处,改善人体的睡眠。那么彩虹眼黑曜石到底有什么功效以及作用呢?让我们接下来了解下看看。

彩虹眼黑曜石的功效以作用有哪些?

 

一.极具避邪化煞

彩虹眼黑曜石的能量非常强劲有力,极具避邪化煞之功效;通常出入医院、墓地等负能量重的场合佩戴彩虹眼黑曜石是非常有作用的,它的磁场能量极具吸纳性,能将人体带回的负性能量吸纳掉;彩虹眼黑曜石特适合也变工作或经常走夜路的人佩戴,能起到逢凶化吉、避免不好的东西近身;是极好的护身符、辟邪物;

二.改善睡眠

彩虹眼黑曜石的能量同时还具有加强体内血液循环、改善体弱气虚症状;另外对于睡眠质量低下的朋友来说非常有帮助,佩戴彩虹眼黑曜石可以治疗失眠症,改善睡眠质量;

彩虹眼黑曜石的功效以作用有哪些?

 

三.增强生命力

彩虹眼黑曜石具有增强生命力、恢复体力、精神,对于经常动脑、上夜班的人来说,佩戴彩虹眼黑曜石可以起到恢复神清气爽的活力,迅速进入第二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去;对于女性来说,佩戴彩虹眼黑曜石可以达到防止不良异性的干扰入侵,改善运气;

四.去霉味

家中摆放彩虹眼黑曜石,可以起到去除难闻霉味与晦气的作用;

五.改善心情

领导者佩戴彩虹眼黑曜石,可以使人稳重、舒缓压力、心平气和、消除情绪困扰,同时还可以借助彩虹眼黑曜石来加强行动力、增加领袖魅力、向心力、对事业金钱运都有所以帮助,所以也称“领袖之石”;彩虹眼黑曜石还对酗酒、抽烟、药品成瘾有改善的作用。

六.关于彩虹眼黑曜石的鉴别

1.假若你的黑曜石是带彩虹眼的,其实不用太担心是认为造假的,因为彩虹眼黑曜石只有天然形成的中高品黑曜石才会有;若你还不放心是否是天然的,你可以借助强光手电筒来观测其是否是天然的,因为强光照射彩虹眼黑曜石你会发现其颜色并不单一,而且颜色不是黑色的哦!

2.彩虹眼黑曜石也是需要消磁净化的,尤其是进入负能量极强的场合,回去时需要取下进行消磁净化!

彩虹眼黑曜石的功效以作用有哪些?

 

七.教你几个黑曜石消磁的小技巧

1.利用阳光直接照射,最好在早上到中午前左右的阳光是最适当的约2小时就可以了不过若是不 小心逾越时间也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在日落前收回。

2.海盐消磁法:要注意一定是海盐,也就是粗盐,用干净无污染的水放入海盐,然后将黑曜石放入水中浸泡。因为海盐有侵蚀金属或绳子的效果。

3.放在晶簇晶洞中。利用晶簇晶洞释放的正磁场清除黑曜石的负能量。让他重新充电,放置时间约一 晚即可。

4.亲近自然,出游时,将黑曜石放在小溪中让它亲近大自然,补充能量。

5.音乐消磁法:将黑曜石放在充溢平和及正面的音乐空间里,因为音乐跟颜色一样,都会带来不同的磁场及频率,建议如佛教音乐,西方教义的福音歌颂等等,都可以让黑曜石得到充电及净化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