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都是男性更年期自测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4:37

 

一般男性到了五十岁以后,雄性激素的机能会逐渐衰退,特别是睾固酮的分泌会减少,这种因为体内荷尔蒙分泌的变化所产生的身心障碍,就是所谓的“男性更年期”。

男性更年期症状自测方法

一、使用原来的近视眼镜已无法阅读书报,摘下眼镜看反而清楚。

二、男性更年期症状表现为眼睛容易疲劳,看书久后感到头痛、头昏。

三、睡眠比以前减少,早睡早醒。

四、饮酒者酒量大不如前。

五、听力明显减弱。

六、牙齿松动,咬不动较硬的食品要经常换假牙。

七、对食物口味改变,爱吃甜、酸、辣、咸等重口味饮食,说明味觉有减退。

八、嗜吃零食,特别是蜜饯类,这也与口味减退有关。

九、肾功能减退。

十、记忆力减退。

十一、开始怀念童年往事。

十二、学习与工作精力不如从前,甚至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如果以上12条中有4条以上为肯定的话,那表明男性已进入更年期。

男性更年期吃什么

1、樱桃

樱桃能够作用于痛风和关节痛。每天吃点樱桃就有降低血液中尿酸值的效果。

2、燕麦

燕麦中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和抗氧化剂能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可预防动脉硬化,减少心血管病的风险。研究显示,每天只要吃3克燕麦就能让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5%—10%。

3、深海鱼

深海鱼含有欧米伽3脂肪酸,能帮助缓解心律不齐和高血压症状。每周吃4次以上手掌大小的深海鱼,如金枪鱼、三文鱼、鲭鱼等,就能起到预防脑卒中的效果。但是,欧米伽3脂肪酸经不起火烤,所以蒸是比较推荐的烹调方法。

4、大豆

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能降低血液胆固醇,并能提升骨密度。若50岁以上的女性每餐摄取30克以上大豆,坚持3个月后,高密度脂蛋白就会上升约4%,总胆固醇下降约5.5%。另外,食用大豆也对提高男性生殖力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