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的山楂可以吗 这样吃月瘦10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4:37

 

下面一起来看看鲜山楂怎么吃减肥?山楂减肥法周瘦15斤。

鲜山楂可以磨成冲水喝,还能直接切成小块泡茶效果更佳。

首先我们要在水果店买到新鲜的山楂果,然后将山楂和薏苡仁磨成粉,中间可加入别的瘦身食材,磨好粉后,我们可以将它们打包成一小包一小包的。只需要每天把粉末倒入茶杯里,再加上适量的沸水即可。注意,每天只能喝一次,切不可太多。这样的山楂粥不仅酸酸甜甜还能够健胃消食,同时也是减肥的良药呢。

取山楂和金银花以及菊花各适量,将一颗颗的山楂拍碎或者切成小块,然后将它们放入茶杯里泡水喝就行。山楂消食减肥,金银花清火去热,菊花能够平肝明目。因此,这款茶水不但有利于我们的瘦身,还能预防和治疗各种疾病。

山楂减肥法周瘦15斤

山楂藕片

食材:莲藕、山楂、冰糖、水。

做法:

1、莲藕去皮洗净。

2、切成薄片。

3、用冷水浸泡30分钟。

4、将藕片汆水2分钟至断生。

5、将山楂洗净。

6、用刀将山楂横向切成两半,挖去籽并去掉果蒂。

7、将山楂放在砂锅或者不锈钢锅中,加入冰糖和水,大火烧至冰糖熔化且汤汁变的粘稠。

8、将汆好的藕片倒到熬好的山楂糖浆里浸泡,待不烫时即可食用。

山楂三七粥

食材:大米、细玉米粹、鲜山楂、三七粉、蜂蜜。

做法:

1、将大米、细玉米粹放入容器内,加入清水反复淘洗干净,捞出沥去水。山楂去蒂,洗净,切成细粒。

2、沙锅内放入清水下入大米、细玉米粹,用大火烧开,改用小火煮约5分钟,下入山楂粒搅匀,烧开,煮至熟烂、汁稠。

3、加入三七粉搅匀,略煮,出锅盛入碗内凉至温热时,加入蜂蜜搅匀即成。

山楂汁排骨

食材:山楂汁、排骨葱、姜、大料、香叶、桂皮、盐、鸡精。

做法:

1. 排骨冲洗干净,放入锅中加水,葱切段、姜切片放入锅中,加大料、香叶、桂皮大火烧开转小火炖三十分钟。

2. 准备好怡达味动山楂汁。

3. 取部分炖好的排骨和汤,倒入炖锅中。

4. 放入山楂汁,加少许盐炖十分钟。

5. 炖好后放入鸡精调味即可。

山楂减肥茶

草莓山楂茶

食材:草莓,山楂干,冰糖。

做法:

1、将山楂和清水倒入锅中,水开后下入冰糖(喜欢甜的,可以适量多加点冰糖,不喜欢的可少放),至冰糖溶化即可关火。

2、草莓冲洗干净后,用淡盐水浸泡七八分钟,沥干。

3、草莓对半切开,放杯子里,将煮好的山楂糖水倒入杯中,将草莓泡2-3分钟即可饮用。

荷叶山楂茶

食材:干荷叶一把、干山楂、薏米、陈皮、冰糖、水。

做法:

1、将干荷叶,干山楂,薏米和陈皮清洗一下,捞出放入锅中。

2、锅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5分钟。

3、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将煮好的茶水倒入壶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山楂祛湿茶制作方法材料:

干荷叶一把(约10克)、干山楂20克(约15片)、薏米10克、陈皮10克、冰糖随意、清水700ml

做法:

1、将干荷叶,干山楂,薏米和陈皮清洗一下,捞出放入锅中。

2、锅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5分钟。

3、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将煮好的茶水倒入壶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山楂健脾茶制作方法材料:

干山楂15克、干荷叶10克、清水700ml、蜂蜜随意

做法:

1、将山楂、荷叶、陈皮放入清水中浸泡2分钟,再用清水冲净。

2、锅中倒入清水,放入山楂干、荷叶和陈皮,用大火煮开后,改成小火煮10分钟关火。

3、盖盖焖5分钟,然后用漏网将将煮好的茶水滗出倒入壶中。

4、至茶温降至50°左右,按口味加入适量蜂蜜,调匀后即可饮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