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是个“养猪场” 男人婚后变胖三大原因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6 10:17

3月4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图:老公四年前和四年后的对照。不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四年前老公还是一个帅小伙。然而时隔四年,再看看现在老公的照片,感觉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很快,网友大晒老公照,不少女网友纷纷跟帖 ,表示自己感同身受,老公们经历时间的杀猪刀,纷纷惨不忍睹,“我都怀疑我自己中途换了个老公?”原来婚姻就是一个养猪场啊。结婚仅3年的周杰伦也胖若两人。

其实这种现象是非常多见的,只是为什么这么多的男人在婚后会变胖呢?下面我们看看男人婚后变胖的三大原因。

一:被照顾

不是有女人说最幸福的事“就是天天为他做饭,并看着他把它们一扫而光”吗。女人天生的“母性”,终于从洋娃娃身上转移到了老公身上。尤其是看着婚前如“难民”般弱不禁风的老公,女人更是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发誓让他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有此贤妻,能不胖吗?

建议:对于饭来张口的男人,一般是给什么他吃什么。所以不妨“虐待”他一下,时不时来点全素餐刮刮油水。晚餐要少而精,只要营养,不要额外的卡路里。

二:被偷懒

刚结婚的丈夫通常都是一下班便往家跑,因为家里有许多有趣的东西在等着他,从此他就不再参加朋友间的聚会,也不再光顾运动场和体育馆。当婚后的脂肪逐渐取代了婚前的肌肉时,基础代谢变得很慢,此时“喝凉水都会胖起来”。

建议:女人要记住“贤妻≠大包大揽”,别让他养成“甩手掌柜”的坏毛病,做家务也是锻炼,最重要的还是要他练习肌肉,可以让他举举哑铃,做做俯卧撑等,或者两人各办一张健身卡,一起锻炼更佳。

三:被放松

老婆追到手,再不用担心恋爱时今天嫌自己邋遢,明天又嫌电话打得少了;就连工作中的矛盾与冲突也不再像过去那样让他愁得咽不下饭,因为家里有人分享他的痛苦和快乐。心情放松,吃嘛嘛香。

建议:心宽是好事,心情放松利于身体健康,也利于工作生活和谐,而对于发胖的副作用,妻子也要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诉他,脂肪虽然是长在他身上,但高血压、糖尿病等的风险却是全家的,要为革命、为妻儿老小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