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阿阿胶作用功效你真的了解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09 17:55

文章导读

阿胶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其实是不陌生的,但是有部分朋友只是知道利用阿胶来对身体进行补血,但是并不知道它对身体的其他功效。东阿阿胶对人体是有造血功效、抗休克、改善钙平衡等等的作用,虽然作用是好,但是也不能过量食用,容易导致燥热的情况出现。

东阿阿胶作用功效你真的了解吗?

 

对造血系统的作用

阿胶有明显的补血作用,疗效优于铁剂。

抗休克作用

麻醉猫反复从股动脉放血造成严重出血性休克,静注5%~6%阿胶溶液约8ml/kg,能使极低水平之血压恢复至正常水平,且作用较为持久。另用麻醉猫静注组胺,使血压下降,此时反复注射等渗氯化钠溶液4次,每次l0ml,血压无明显升高。随即改用5%阿胶溶液20ml静注,血压逐渐恢复至正常。

东阿阿胶作用功效你真的了解吗?

 

对钙代谢的影响

能改善动物体内钙平衡。

其他

阿胶有促进健康人淋巴细胞转化作用。

东阿阿胶作用功效你真的了解吗?

 

[传统应用] *味归经:甘.平,入肺、肝、肾经。功能:滋阴润肺,补血止血,定痛安胎。主治:血虚萎黄,眩晕心悸,为治血虚的主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