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岁后肌肤老的快 女人常吃水果可护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8 14:48

女人的肌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差,到了三十岁的时候,肌肤老化的信号都会显现在脸上的。比如说皱纹、斑点、肤质粗糙等等,这些信号的出现,意味着你不能再对护肤这件事置之不理了。小编提醒,生活中不少水果都有护肤的效果,想要肌肤保持良好状态,不妨试

三十岁后肌肤老的快 女人常吃水果可护肤

着吃水果吧。

女人三十岁后护肤可多吃水果

一、想为肌肤保湿请吃这些

1、葡萄

这种水果有青色的,也有深紫色的,是很常见的水果之一。其富含有收敛、保湿作用的柠檬酸。因此女人们常吃葡萄能够为肌肤保湿,让你整张脸看起十分的水嫩。

吃法建议:吃的时候最好不要将葡萄籽吐掉,因为它具有超强的抗氧化性,而且还是纯天然的。能够很好地帮助肌肤强效清除有害的自由基,让你的肌肤保持弹性,而且摸起来也比较紧实,让你的肌肤不会出现松松垮垮的现象。

2、白桃

生活中很多人吃过桃子,但是白桃估计见得少一些。这是一种肉白之多的水果,富含角质的它,是美容肌肤的佳果。如果你想要肌肤保持水润的话,可以常吃它。

吃法建议:白桃的吃法有很多种,比如说放入锅中加水煎煮,最后喝汤吃果肉。如果觉得这样做步骤太多的话,那么你也可以直接食用。不管是哪一种吃法,它的营养是不会变的。

3、甘蔗

这种水果是干燥的冬日里最常见的水果,也是最适合冬季吃的,因为其含有大量的水分,吃它可以很好的为肌肤补水,让肌肤时刻被水分滋润着,呈于保湿的状态。而且其富含铁,吃甘蔗有助养血,让女人血气充盈,使得肤色红润。

吃法建议:想要感受吃甘蔗的乐趣的话,自然是洗净生吃比较好了。如果想要更好为肌肤保湿的话,那么榨汁喝是最好的。当然也可以和马蹄等食材,一起煎汤食用,口味也是很不错的。

二、想为肌肤美白请吃这些

1、玛瑙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车厘子,这时它的别称。吃它能让肌肤变白,主要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这种成分摄入足够的量,能够很好的滋润肌肤,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相当的白。

吃法建议:榨汁饮用是最好的,比如说准备好八十克的玛瑙,去掉果核再洗干净,之后放入机器中,倒入一杯冷开水榨汁就好了。当然榨好后可以加点白糖进去,之后用汤匙搅拌一下就好了。

2、狐狸桃

这种水果是女人们最常用的美白水果,因为其富含大量的维C和E,它具有特别强的抗氧化效果,增白的效果那是杠杠的。对于肌肤不白的女人来说,吃它美白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吃法建议:这种水果吃法是相当的多,可以直接将皮削掉切成小块吃;也可以从顶端切开一个口子,之后用勺子挖果肉吃;也可以将果肉压成泥状食用。

3、文旦

这是柚子的别称,浙闽地区习惯叫这个名称,吃柚子吃所以可以让肌肤白起来,主要是它富含维C,这种元素的美白作用,那可以人尽皆知的。因为它可以让黑色素的产生得到抑制,皮肤内部让肌肤变黑物质减少了,整体看起来自然就白了。

吃法建议:可以和蜂蜜一起泡茶喝,做法也简单,就是将文旦的皮、肉、瓤部分统统放入搅拌器中,之后将它们倒入玻璃瓶中,再加点蜂蜜搅成稠稠的,最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几个小时。之后每天早上和下午舀一些放入杯中冲水喝就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