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人参茶应知的功效和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08 14:42

文章导读

吃喝虽然是小事、常事,但是安全一定要注意,很多人就是因为吃喝不当才导致身体健康受损。人参茶本是养生茶,具有一定的补给作用,但是一定要了解自己有哪些不足是适合用人参茶来温补的。

喝人参茶应知的功效和作用

 

人参茶对糖尿病有预防及治疗之功效

高丽人参含有促进胰岛素分泌和类似胰岛素作用的物质,其中人参皂草苷能改善高血糖,增加胰腺与血液中的胰岛素含量,明显抑制胰腺中淋巴细胞的渗透作用,有效地控制糖尿病的发生。

人参茶具有防癌与抗癌之功效

高丽人参具有加强癌症患者免疫功能、提高抵抗力的作用。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及转移,在术后防止再发方面具有卓越的作用。

高丽人参与抗癌药物同时服用可以增强癌细胞的杀伤力,减轻抗癌药物的副作用。高丽人参皂草苷临床调查结果显示,长期服用高丽人参与患癌率成反比,这一结果证明高丽人参具有防癌效果。

人参茶具有增强免疫机能的作用

高丽人参拥有adaptoginic活性,具有对形成疾病的各种刺激进行非常规抵抗的防御效果。

喝人参茶应知的功效和作用

 

人参茶具有调节血压之功能

高丽人参中的(Rb,Rc组)成分具有降低血压的作用。长期服用高丽人参能够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对内细胞功能、胆固醇和血脂有较好的改善效果。

人参茶对肝脏有保护及治疗的作用

高丽人参成分中有保护肝脏的Gomisin-N、A和34种人参皂甙。具有促进蛋白质合成、促进糖、脂肪代谢及解毒作用。达到肝保护及促进肝再生、抗肝炎的效果。此外,高丽人参还有解酒、消除宿醉的作用。3lian.com

人参茶 喝人参茶的好处

人参茶具有缓解压力和疲劳的作用

在临床中,压力过大和易疲劳人士服用高丽人参,可使因压力和疲劳上升的血糖值恢复正常,预防运动性贫血,达到提高运动能力和缓解疲劳的效果。同时长期服用还可以增强对冷热环境的耐受力。

人参茶对动脉硬化、高血脂等具有治疗及预防的作用

高丽人参具有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预防动脉硬化,防止血管内皮细胞受损的作用。特别是Rb2具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血液引起的血管病变。

喝人参茶应知的功效和作用

 

人参茶改善女性更年期障碍

服用高丽人参后,80%的女性更年期障碍症状得到明显改善。

人参茶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碍

高丽人参可防止因压力导致的男性性功能障碍。高丽人参中含有的ginsenosdse-Rb1与Rg1具有增强体力及促进造精功能的作用。在实际临床使用中,高丽人参对男性性功能障碍具有良好的疗效。

人参茶具有抗氧化及抗衰老的作用

高丽人参中所含的皂草苷成分可抑制过氧化脂质的形成,分解已形成的过氧化脂质,促进细胞分裂,延缓衰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