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女性容易得宫颈癌?七个方法帮你预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9 11:41

宫颈癌是女性中最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发病率高,治愈缓慢。一般多发于四十岁以上的人群,但是现在逐渐向低年龄段蔓延。

宫颈癌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哪些女性容易得宫颈癌呢?

1、性生活过早的女性

每个女性阴道都有一层处女膜的保护。即使有病菌入侵,也比较难以受到感染。但是如果一旦有了性生活,阴道就处于一种开放的状态,很容易导致病菌入侵,造成宫颈感染,进而导致宫颈腐烂,严重的话还会引发宫颈癌。

2、流产次数比较多的女性。

众所周知,流产会带来很大的危害。反复的人工流产可以对宫颈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容易造成病菌感染,引发宫颈炎,长期如此,病情加重会导致腐烂。

3、元素对宫颈癌的影响。

很多元素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生率。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的摄入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生率。而一些铜等微量元素,会增加宫颈癌的患病率。

4、长期服用避孕药的人。

有些人长期服用避孕药,导致长期一直的卵巢的功能,造成卵巢自身的功能下降,分泌功能失调,使得激素的含量紊乱,容易导致人的免疫力降低。而且避孕药中有一种物质,可以促进细菌的滋生,会进一步的引起感染。

5、吸烟的女性

很多的人都喜欢抽烟喝酒。但是香烟和酒对身体有很大的刺激,长期以往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增加患病的概率。

6、多个性伴侣。

无论是自身拥有还是配偶拥有多个性伴侣,会导致疾病的概率增加。因为性生活太过于混乱会导致细菌横生。

很多宫颈癌病变的时候,或者是在早期的时候并没有多大的症状体现。但是如果出现了白带浑浊,白带里面带血,阴道出血等,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

怎么去预防宫颈癌呢?

1、要多吃豆制品,这些可以补充雌性激素。

2、要多补充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多吃点胡萝卜土豆等。

3、平时要注意卫生,要勤洗澡,勤换内裤,最好采用淋浴,不要采用坐浴。

4、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要注意卫生,最好不要有多个性伴侣,容易带来疾病。

5、每天要活动筋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6、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7、平时注意,要去医院检查。要在疾病萌发之前就扼杀在摇篮里。早发现早治疗,对疾病预后较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