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子肉太厚没法打针 肥胖危害不能忽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7 17:17

一个身高只有1米7,体重却超过290斤绝对是称得上超级胖子了,可是这样的胖子却遇到了问题,导致他经历了一场非常痛苦的手术。这位胖师傅姓陈,平时只是知道自己比较胖,特别喜欢吃肉,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可是近来,不小心扭伤了脚,当时也没太在意,可是后来发现越来越严重,于是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诊断是他的脚踝距骨已经坏死,必须进行手术治疗。陈师傅也接受了,可是在手术过程中因为他肥胖,呼吸不畅,因为不适合做全麻,准备采用硬膜外麻醉,正常的情况下是侧卧位,可是因为陈师傅的肉实在是太厚了,再长的针头都没办法使用。

男子肉太厚没法打针 肥胖危害不能忽视

麻醉的针一般长有8厘米,看上去已经很吓人了,可是陈师傅腰部的肉实在太厚了,竟然达到了12厘米,因此这样的卧位是根本没有办法麻醉的,最后只能让陈师傅坐着进行麻醉,因为坐姿会减少腰部的肉的厚度,勉强可以用针,但是这样的体位确实是非常的难受,但是陈师傅也只能咬牙坚持下来,手术过后,陈师傅要下决心减肥,甩掉身上这些肥肉,否则,以后再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

看来肥胖真是给人们的健康和生活带来了太多的危害,肥胖给健康带来很多的危害,这些常识想必大家都知道,其实,肥胖也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只是这些不便容易被人们忽视,但是这些影响还是会对人的心理产生一些负面的影响,因此,我们有必要一起来分析一下。

1、肥胖的人缺乏自信。在这个以苗条为美的时代,到处炫耀的都是美女们曼妙的身材和男性们健硕的身材,因而在人群中特别肥胖的人就有点另类,他们甚至很不愿意和瘦人在一起,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太胖了,与别人不同,因此,他们也很少参加一些社交场合,缺乏自信心,不愿意与别人打交道。

2、找工作更难。虽然是不该以貌取人,但是事实上在找工作的时候最先注意的还是外在,一个非常肥胖的人找工作很难,如果两位美女应聘工作,一个是非常的苗条很干练,一个是特别肥胖的,相信人事部门会选择苗条的那一位,因为,人们会觉得肥胖的人是没有控制力的人,也是一个过于随意的人,一个连自己体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是很难成大事的。

3、穿衣服更麻烦。过于肥胖的人是很那买到适合自己的款式的衣服,无奈只能选择自己能穿的,而选择不了自己喜欢的,这对于他们的心理也是一种打击。

4、男人肥胖女性化。因为肥胖导致了雌激素的水平升高,因为很多肥胖的男人看上去更像女人,人们会投来异样的目光,这也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心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