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会生活才能长寿 盘点常见的长寿秘诀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7 17:15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想着长寿,而且大部分人把长寿都当成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其实长寿特别的简单,生活中就有不少的长寿秘诀,而且有不少的秘诀都是我们经常在做的事情。想知道怎么长寿吗?下面就详细去了解一下吧。

 

学会生活才能长寿 盘点常见的长寿秘诀

常见的长寿秘诀

1. 喝茶

喝茶这个行为在生活中十分的常见,那么你知道吗?有研究证明会喝茶的人可以活得更长哦。据了解茶叶中含有一种叫做多酚的氧化剂,这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远离心脏病。远离癌症的营养物质。外国还有研究表示,适当喝茶的人更不容易衰老,因此想要长寿就多喝点茶吧。

2. 晒晒太阳

你知道吗?想要长寿就要避免疾病的发生,然而维生素D的缺乏恰恰会导致致命性的疾病出现。因此我们可以多晒晒太阳补充补充维生素D。

3. 养宠物

其实想要长寿就要养只宠物作伴。宠物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陪伴你,逗你笑。据研究发现,养宠物的人患上心脏病的概率非常的低。

4. 戒烟

想要长寿就趁早戒烟吧,据了解,抽烟不但会导致各种癌症的出现,它还会让你短命10年,因此戒烟是你唯一的选择。

5. 多交友也能长寿

你知道吗?朋友多也是长寿的秘诀之一哦,据了解,朋友可以给你关怀、可以给你关心。当我们在享受朋友的支持时你就会发现压力瞬间小了很多。当我们在享受被朋友关心的时候,大脑就会产出多巴胺以及后叶催产素等两种物质,这两种物质有利于大脑的生长以及抵抗衰老的作用。当然朋友不在于在于精,6个是最为适合的。

6. 多笑笑

你知道吗?有研究表示多笑笑可以多活8年哦。据悉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笑的时候会产出保护性的荷尔蒙,它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压力,提高免疫能力,因此在平时就应该笑口常开。

7. 远离久坐

其实在生活中有不少的减寿习惯,因此想要长寿就要远离这些习惯,据此久坐就是常见的一种坏习惯。经常久坐的人会导致肌肉出现退化,而且体内的热量会因为没有运动导致燃烧不了,从而导致了肥胖高血压以及心脏病等等。

以上几种就是生活中常见的长寿秘诀,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的长寿方法。想要长寿非常的简单,多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