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后黑眼圈加重 怎么消除比较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7 18:11

黑眼圈怎么消除效果好

坚持使用眼部精华

很多朋友在护肤的时候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不坚持使用某种产品,然后抱怨这个产品不好用。专家表示,无论是哪一种护肤品都需要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才能看到效果,具有消除黑眼圈功能的眼部精华更是如此。

建议黑眼圈比较重的朋友在使用眼部精华的时候配合按摩,将精华渗透到眼周,这样消除黑眼圈的效果会更明显。

注意眼周的保湿

有不少护肤品有这样一项注意事项“避开眼周使用”,这是为了避免护肤品里的化学物质对眼睛产生刺激,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放弃眼周的保湿工作。专家认为,眼周缺水、干燥会更容易引起黑眼圈,所以朋友们可以选择无添加、无刺激性的水乳来为眼部补水、保湿。

卸妆的时候要彻底

为什么春节期间没有熬夜依旧出现了黑眼圈?这可能跟你没有好好卸妆有关。春节期间,人们总是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家,此时身体是比较疲惫的,女性们在卸妆的时候也没有平常来得认真,若是眼部的彩妆没有彻底清洁干净,那么就容易堆积色素在眼周,从而引起黑眼圈。

按摩眼周打通经脉

中医认为,黑眼圈的形成与眼周的血液循环不佳有关,当眼部周围的血管受阻的时候,黑眼圈会比别人重许多,此时我们可以利用按摩来打通眼周的血管、经脉,让血液运行得更流畅。

建议,先在眼周涂抹润滑油,然后用食指或者中指轻轻推揉黑眼圈比较重的部位,然后延续到眼尾、太阳穴的位置。同时还可以配合四白穴、晴明穴、鱼腰穴等穴位进行按摩。

水果片敷眼部

生活里有不少水果具有美白的功效,护肤专家认为,将这些水果切片之后然后贴敷到眼部能起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可选择黄瓜、柠檬或者无花果片,但是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别让果片里的汁水掉进眼里,否则会刺激到眼部,引起不适。

注意饮食习惯

除了以上几种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以外,专家认为,日常生活里多注意饮食习惯也可以让黑眼圈变得不那么重,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能让皮肤变得更白皙、水嫩的食物,上面提到的黄瓜、柠檬就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