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多吃三种物质能抗衰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5 11:53

男人多吃三种物质能抗衰老

1、锌

锌是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物质,人体含锌总量减少时,会引起免疫组织受损、免疫功能缺陷。男性的前列腺体内存在着浓度很高的锌浓缩液。平均来说,女性的锌摄取量只占每日建议量的70%,而男性则是90%。当锌不足时,脑垂体受到影响,甚至会提早出现老年痴呆症。因此,要维持男性活力、保持精力,维系免疫系统、生殖机能正常,多补充锌元素是相当重要的。

2、维生素B群

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维生素B群不仅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提供能量,保护神经组织细胞,对安定神经、舒缓焦虑也有帮助。尤其现代男性工作压力繁重、神经紧绷,B群能帮助恢复体力、缓解疲劳。有不少男性会发现,一旦某一阶段比较累,或者吃辛辣重口味食物较多,就容易口腔溃疡,这也是体内缺乏维生素B的症状之一。另外,B群还有预防压力型脱发和白发、减少皮脂过度分泌的功效。

3、胶原

适度补充胶原蛋白,除了能维持肌肤水润紧实,还能维系体内器官的正常运作、保护内脏的碰撞攻击。当胶原蛋白多属大分子,直接擦拭在肌肤上的话,吸收有限,无法真正起到补充真皮层胶原的作用。不过,利用饮食的方式,胶原能直接经由肠胃吸收、输送到身体各处,帮助全身皮肤增加弹性、润泽饱满。

这样做也能抗衰老

1、每晚睡眠7小时

一项为期22年,涉及21268名成年人的新研究发现,男人每晚睡眠少于7小时,早亡危险增加26%,但超过8小时,也会使早亡危险增加24%。

2、常用剃须刀,年轻5岁半

调查发现,刮胡子的男人比胡子拉碴的男人看上去年轻5、6岁。皮肤学专家肯尼思·比尔博士表示,刮胡子会刺激脸部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光滑。

3、维生素A除眼纹

随着年龄增加,细胞循环过程明显减慢,皮肤缺乏胶原蛋白。这在人体皮肤最薄处、厚度仅为0.02毫米的眼部表现得最明显。新研究发现,维生素A有助产生新的胶原蛋白,除皱效果好。

4、股四头肌强,关节炎疼痛少

研究人员测试了265名膝关节炎患者的股四头肌力量,结果发现,股四头肌力量最强的人,关节炎疼痛发生得最少。

5、干农活利长寿

专家发现,农民长命百岁的几率是城市居民的两倍。男性适当养花、种草、干农活,有助长寿。如果是生活在城市里的话,多做家务也有同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