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屁股大好生养 四招帮你保养屁股健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2 17:37

生活中屁股大的女人总是受到他人的嘲笑,甚至是被指着大屁股而谈论不休,让女人们一次又一次陷入困倦。其实屁股大女人不要太伤心了,因为屁股比较并不是一点益处都没有的。女人,如果你的屁股很大的话,不要太过介意,来看看这几个屁股大的益处吧。

女人屁股大并不是没有益处

很多女人觉得屁股太大了会影响身材,所以总是想办法减掉屁股,其实屁股大并不是没有益处的,不信?来看看下面的信息吧!

1、活得更久

有研究表明,屁股大的女人比屁股小的女人死亡的机率相对要少百分之八十七,看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屁股大的女人,活得时间要长得多,也就更能够更长寿。

2、心脑血管比较健康

生活中不少人都由于得了心脑血管疾病,而且又没有及时处理,从而导致了死亡的出现。其中屁股大的女人,其体内的好的胆固醇比较高,而坏的胆固醇比较低,因此她们的心脑血管出现硬化等危险的可能比较低,也就是屁股大的女人心脑血管比较健康。

3、少数屁股大的女人生娃比较轻松

古话有“屁股大好生养的”名句,当然这只是对少部分女人而言的。因为屁股大的女人,骨盆比较大,这样分娩的时候能够少受点罪。

另外,骨盆比较大的女人能够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生存环境,使得宝宝在子宫内活动的空间更大一些。

当然这只是少部分屁股大的女人,同时也拥有比较大的骨盆。有一部分屁股大的女人单纯是屁股部位囤积的脂肪比较多,所以看起来比较大而已。

看来这么多,想必很多女人对自己的大屁股不再讨厌了吧。另外,小编提醒,不管屁股是大还是小,也都需要保养的,只有做好保养才能让屁股健康又好看哟。

女人如何保护屁股

1、不要一直坐着

一直坐着的话,就会使得屁股一直受到来自身体和凳子产生的作用力,从而让屁股一直处于被压迫中。而且如果一直坐在比较软的凳子上时,屁股肌肉就会因为没有抵抗力而处于放松状态,渐渐屁股就会变得又软又平。

所以说,要多起身走动,让屁股减少压迫。如果必须要一直坐着的话,请选择垫子比较硬的椅子,这样可以避免屁股肌肉一直放松。

2、走路时多扭动屁股

走路时扭动屁股,不仅是让女人显得比较性感,而且可以让屁股部位的肌肉得到锻炼,可以让屁股部位的肌肉变得比较紧实,同时也比较有弹性,让女人的屁股变得更加有型。

3、做些运动呵护屁股

A、没事多跑步,最好是沿着有上坡的路面跑。因为这样做得的话,可以更好地拉动腿部的肌肉,从而也能牵动屁股部位的肌肉活动。

B、跳绳,跳绳是非常不错的塑臀运动,在跳动的过程中,臀部肌肉能够上下活动,得到很不错的锻炼。

C、打沙滩排球,做这个球类运动时,需要来回跑跳,这样做可以很好地消耗身体内部多余的热量,同时也可以帮助塑造下半身地形体。

4、要为屁股皮肤做“美容”

比如说在洗澡之后,在屁股部位涂抹一些乳液,让屁股屁股吸收养分,从而让皮肤变得光滑一些。

比如说将适量细盐和蜂蜜混合在一起,之后放在掌心中慢慢揉搓,之后在屁股部位慢慢揉搓,有助去除屁股皮肤上的陈旧角质,让皮肤皮肤变得光滑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