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茯苓怎么喝能祛斑?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7:59

文章导读

茯苓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有食疗功效也有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平时适当的喝一些茯苓汤,能够达到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具有美白的功效,也有祛斑的作用,在减肥瘦身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有一定的安神宁心的功效,它的喝法也比较多,可以和薏米做成粥,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做成蜂蜜水来喝。

茯苓怎么喝能祛斑?

 

1、茯苓怎么喝祛斑

茯苓与薏米一起喝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因为茯苓和薏米都有调理脾胃,排毒养颜的作用,而且茯苓还能调节内分泌,而薏米中则有大量的维生素E它们一起食用,会让祛斑功效更加出色,具体食用方法是把适量的茯苓和薏米用清水浸泡,然后用豆浆机磨成糊状,然后取出直接食用即可。

茯苓怎么喝能祛斑?

 

2、茯苓与蜂蜜一起使用可祛斑

茯苓不但内服可以祛斑,外用祛斑效果也特别好,它可以与蜂蜜一起制成面膜外敷使用,蜂蜜最好选择白蜂蜜,用量为三十我,再准备茯苓粉三十克,两者调匀以后可以在晚上睡前用来敷脸,敷好以后过半小时用清水洗净即可。

3、茯苓、白芷与薏米一起做面膜祛斑效果好

茯苓还可以与白芷和薏米等中药材一起制成祛斑面膜,祛斑效果也特别出色,具体做法是把茯苓和白芷与薏米各十克加工成粉末状,再加入蛋清调成糊状,然后把脸用清水洗净,直接把制好的面膜敷在脸上,过二十到二十五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净,一周可以使用三次,能起到良好的祛斑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