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炎会引起耳朵闷堵吗?怎么引起的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2 10:50

文章导读

鼻炎是一种极难治疗的呼吸道疾病,鼻炎发作的条件非常低,只要气温出现变化即可引起患者出现较强的反应,而且鼻炎还会引起其他部位的病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痛苦,而鼻炎会引起耳朵闷堵吗?怎么引起的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鼻炎会引起耳朵闷堵吗?怎么引起的呢?

 

鼻炎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患有鼻炎的朋友也会给他们带来严重的影响,特别是别人在发作的情况下,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有些鼻炎患者在发作的时候会引起中耳闷,一般是鼻炎的分泌物沾到了内耳道所导致的这种轻微症状,其实这些疾病看似比较轻微,但是对于患者来说也会有一定的影响,会导致患者的耳朵出现听力障碍影响,会有嗡嗡作响的现象。

鼻炎会引起耳朵闷堵吗?怎么引起的呢?

 

鼻炎的炎症部分会分泌大量的脓性物质,鼻涕里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质,由于过于黏稠,鼻纤毛无法及时运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内堆积导致鼻腔炎症不断恶化,容易引发鼻窦炎的发生。

鼻炎的发作会导致耳朵有闷塞的现象的,出现这种噩梦现象时,患者可以稍微的痛一下鼻子,按住一边鼻子来吸,比如左边耳朵堵,就按住右边鼻子用左边的鼻子用力向里吸气,这样是可以缓解耳朵有闷塞的现象。

鼻炎会引起耳朵闷堵吗?怎么引起的呢?

 

另外鼻炎和鼻子堵塞的问题可以通过自己好好调理逐步彻底治好,治好后注意感冒的预防,因为鼻炎是由长期或反复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等,导致鼻纤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损伤而引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