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人交往的技巧 请做对这五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0 14:52

与人交往的技巧有哪些呢?如何才能与别人进行良好的交流以及交往呢?如果觉得自己交往能力不佳的话,真的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来看下本文,相信对你交友是有帮助的!

交往的技巧

学会与人交流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关键是相互之间的交流。首先,交流应该主动,这样才能表达出你的诚意。其次,与人交流时不能说粗口话、更不能打人。然后,不要随波逐流,真实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要敷衍,真诚地与他人交流。

对他人真诚地微笑

笑容比皱眉更能传递你的心意,如果你希望别人喜欢你,那就不要吝啬你的笑容。

善解人意和宽恕别人

你如果对别人发了脾气,对你而言是发泄了气愤,可是他人会如何呢?友善比暴力更有效,从友善开始!事实证明批评只能激起别人的反抗并伤及他人的自尊,对我们毫无作用。尊重别人的意见,不要直接指出他人的错误。

慷慨大方

在与人交往中,不要为了小事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精打细算的,对待别人就应该慷慨大方、善待他人,这样的话才能受到更多人的尊重与欢迎,慷慨也是一种智慧的所在。

人际交往的禁忌

不能正确认识自己

在和朋友交往中,要正确的认识自己,既不能自卑,更不能自傲,自卑会让人看不起自己,自己会感觉很累,很辛苦,得不到朋友交往的快乐,自傲的人会让朋友厌烦,慢慢的也会失去朋友。

爱怀疑对方

在和朋友交往中,总是提防着朋友,总感觉朋友会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不相信朋友,不信任,自己受到了一点挫折失败,就会认为是朋友在背后出坏,这会让自己痛苦,朋友也苦闷。

背后中伤朋友

作为朋友就应该光明磊落,朋友做错了事情,当面指出来,帮助他改正,才是真正的朋友,而不是看到朋友做错了,不指出,还想看笑话,背后还说风凉话,说朋友的坏话,这种行为是讨人厌恶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