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醋泡生姜的功效 提高抵抗力_TOM健康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醋泡生姜的功效 提高抵抗力

2018-02-10 17:45 pclady   

醋泡生姜的功效

第一,不憎寒。往年冬天,怕冷,尤其是小腿,总觉得冷飕飕的发木,这一冬就没这种感觉了。

第二,不感冒。往年冬天,去年一冬平安渡过,没得一次感冒。

第三,不憋气。冬天更加严重,一出楼道气就憋住了,站十几分钟才能开始活动,受冷空气的刺激,不能大口呼吸,只能慢慢腾腾地挪动。今年冬天就没有这种现象了,不需要再在楼门口适应一段时间,在室外的冷空气中也没有憋气的感觉了。

第四,痰少了。姜有化痰的作用,干姜力量强,鲜姜虽然力量弱些,但架不住天天吃,药力经过叠加必然增强,这一冬痰少多了,基本上每天只吐两三口。

第五,大便正常了。我多年便溏,要不就干燥。吃姜不久,大便不仅成型,而且也变黄了,基本没再干燥。

第六,肤屑少了。过去,我小腿昼夜生产大量的肤皮屑,晚上一脱袜子都能打落出许多,早上扫地时褐色的地板漆上白茫茫一片,“疑是地上霜”啊!现在肤屑虽然还有,但已少多了,起码能减产一多半。

第七,秃顶不秃了。退休不久,我的头顶就成了地中海,顶上一巴掌大小油光锃亮,去年秋天推了个光,开春以后突然发现地中海已经长出了一片绒毛,与周围的一样长,只是细了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