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善公益基金会“中国梦·脊梁工程”救助贫困脊柱侧弯青少年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9 17:52

中国梦·脊梁工程是由智善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向贫困青少年脊柱侧弯患者提供救助的慈善项目。

脊柱侧弯是危害青少年的常见疾病。重度脊柱侧弯会影响青少年的生长发育,使身体变形,严重者将影响心肺功能、甚至累及脊髓,造成瘫痪。重度脊柱侧弯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为了对脊柱侧弯青少年实施更有效的救助,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挺起脊梁放飞梦想。我们将通过思源·智善慈善基金的公募平台——乐善会进行网上募捐,开展'1+1+1'的手术费筹款模式。'1+1+1'模式旨在通过患者个人自筹、智善公益基金会捐助和乐善会网络公募三种渠道共同筹集手术费用。手术费用筹满后,乐善会将把公募所得款项直接汇入患者开展手术的医院账户。

救助范围:脊柱畸形、强直性脊柱炎、脊髓栓系、脊柱裂

救助年龄:55周岁以下贫困患者

病例展示:

特发性脊柱侧凸畸形

神经肌肉性脊柱侧凸畸形

神经纤维瘤病并重度脊柱侧后凸畸形

马凡综合征并脊柱侧凸畸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