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穿打底裤小心3种病 选购时注意五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9 17:56

打底裤修饰腿型的功能不可无视,这也是大多数MM青睐它的重要原因,更重要的是冬天哪个爱漂亮的MM也不希望穿成臃肿的球球。各位女性朋友,寒冷的冬季长期穿打底裤,我们要小心3种病,下面一块来看看,冬季如何挑选打底裤吧!

冬季穿打底裤小心3种病

1、引发痛经

为了显腿瘦,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不那么厚的打底裤,因此保暖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而不注意保暖则可能引起一些“女人病”。女人的身体容易寒湿淤积,在所有部位中,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如果下半身着凉导致宫寒,可能会使子宫平滑肌收缩,产生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

另外,很多打底裤都是紧身的,容易对小腹造成压迫,可能会加剧经期的不适感。

2、影响血液循环

静脉曲张可发生在身体的多个部位,又最常发生在下肢。打底裤的臀部和髋部往往过紧,将女生的躯体紧紧包住,使下肢血液循环不畅,血液无法顺利回流而在静脉中沉积,引发冻疮、脚冷等症状,加重了寒冷。

3、导致尿路感染

只穿一条打底裤,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其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引起人免疫力下降。女性尿道短,与男性相比更容易遭到外界细菌的侵袭,加上尿道口与肛门距离较近,若不注意阴部清洁,也很可能发生大肠杆菌感染。

挑选冬季打底裤时注意五点

1、不起球不掉色。

挑先打底裤时可以把料子拿在手上反复磨擦,比如无仿布原材的打底裤就有耐磨、不掉色、柔软、不起球的特点,购买时一定要看成份标签。

2、厚实弹性较好。

对束身有要求的亲可以挑选弹性较好的打底裤,穿上它既不会觉得勒得慌,也对塑型有很大帮助,高倍弹力的打底裤也更不易变形,对美腿很有帮助。

3、保暖带加绒。

有的打底裤肥胖不说还不保暖,挑选时可以打开看看,里面是否加绒或是连体加厚,又想穿的瘦又想穿的美,所以选择保暖性更好的打底裤就够过冬啦。

4、宽腰收紧带。

打底裤的宽腰收紧带不仅能使人穿上更服贴,而且也更耐用,收紧效果更好,尤其对于身体偏胖的人来说更要挑选宽腰带的打底裤,可以更好的帮助收腹。

5、吸湿性强。

一般针织面料的打底裤吸湿性会更好,如果是含羊毛的当然最好,光滑保暖,而且有拒水性的特点,穿上不会觉得走风或者大量运动后防止湿气进入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