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午带饭吃会诱发胃癌?保护肠胃要这么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9 18:01

现在很多人都热衷于自己带饭去公司吃,因为公司会配备食堂的情况太少了,而且如果经常吃外卖的话对身体也不好。因此很多比较注重身体健康女性都喜欢自己带饭去公司,稍微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又是美味的一餐。但是你知道吗,中午带饭是很有可能会吃出胃癌的!

很多女性白领都喜欢在晚上的时候就把第二天的饭菜都准备好了,虽然看似卫生健康,但是这却是胃癌的根源。隔夜的饭菜是含有很多诱导胃病发作的“犯罪分子”的。食物本身含有的致癌物,加上第二天空气中的一些细菌病菌的“污染”,你的食物简直就是活脱脱的致癌物本身了。

但是想要如果你带的餐并不是昨天做的,是当天的食物。那么危害就会降低不少了。如果你能将当天做好的食物放在冰箱里好好保存的话,是完全可以将伤害降低的。尤其是一些绿叶蔬菜的食物,其中含有的烟硝酸盐含量是很低的。喜欢带饭的女性可以选择。

那么在生活中该怎么防止胃部疾病的发生呢

先要养成好的饮食生活习惯

现在很多人都是三餐不着边际的主,经常有一餐没一餐的,而且尤其喜欢一些重口味或者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长此以往的话是很伤害胃部的健康的。太生硬的食物,你的胃部难以消化,但是太过“奇怪”的食物,就会导致你的胃部受伤。

生活和工作要合理的安排

很多人都是上班“狂人”,不但喜欢加班熬夜拼业绩,更是喜欢将工作带到家里加班加点的完成,但是这种每天超负荷的工作模式是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问题的,忙起来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了,更别说吃饭了。永远都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你的身体只有一个。因此要学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不要把两者混为一谈,更不要将工作的情绪带到日常生活中,是很影响身体的健康的。

要积极的做好身体的检查

一些癌症的发现基本都是靠身体的健康,因为平常生活中并不会有很明显的症状出现。可见做个像样的身体检查是十分必要的,不要因为价格的原因或者时间的原因就放弃检查了,这样的话就等于放弃你的健康。对于胃部的疾病,更是要做好身体的检查。不管是胃部筛查或者胃镜的检查,对于防治胃部疾病都有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