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龙为什么那么贵?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3:35

文章导读

想必吃货们都知道马卡龙吧。很多时尚单品也都逐渐推出马卡龙色系。马卡龙好吃又精致。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马卡龙和做法。

 

马卡龙为什么那么贵?

 

一、马卡龙

马卡龙是法式的甜点。精致圆形的蛋糕,用蛋白、白砂糖、杏仁粉等制作。由于色彩鲜艳,小巧精致,并且内附夹心而著名。马卡龙是以法语Macaron翻译而来。

二、马卡龙为什么这么贵

1.马卡龙自身光彩的颜色,吸引人驻足,因此自带冷艳高贵的气质。

2.马卡龙是由杏仁粉制作而成。好的杏仁粉价格不便宜,且内附的水果夹心也是新鲜自己熬制而成的。

3.制作马卡龙的步骤虽不复杂但是细节手法很重要,马卡龙的成功率很低,因此价格也就较高。

三、自制马卡龙

1.首先将糖粉,杏仁粉一起放入料理机,打成细腻的粉末。

2.加入可可粉搅拌均匀。

3.取蛋清,把蛋清搅拌至发起。

3.讲打好的蛋白分次加入原料中,搅拌成细滑的面糊。

4.将面糊装袋,在烤盘上挤出均匀的圆形,静置放凉,不沾手就可以放入烤箱了。

5.放入烤箱15分钟。

6.考好的马卡龙,中间加入自己喜欢的水果酱或者奶油,即可装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