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子玩游戏输200余万 沉迷游戏还损伤身体健康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8 18:37

据报道,2017年12月11日以来,沈阳北站地区分局站前治安派出所陆续接到4名女子报案称:她们在某交友平台上与一名男性网友约会,在某酒店房间见面,等到双方见面后,该男子就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采取语言威胁,殴打被害人等方式抢走被害人的手机、现金和首饰,同时将被害人手机微信内的余额全部转走,随后逃离现场。报道称,该男子刚刚结婚一年多,他却深陷游戏中,在游戏中输了200余万元,不但花光了所有积蓄,把家人身份证都拿去办了贷款,但还是难以维持,最终选择抢劫。

现在很多人都会对游戏不能自拔,深深地陷在其中,但是你知道吗?沉迷游戏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我们应该要及时的远离游戏,让自己的生活回归正道,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

1、猝死

长时间玩游戏会导致植物精神紊乱,从而导致免疫功能降低,引发心血管疾病、肠胃神经功能病、紧张性头痛、焦虑、忧郁等,甚至可能导致死亡。

2、视力下降

长时间集中注意力顶住电脑会造成眼疲劳,甚至会导致视力严重下降。

3、辐射

在电脑面前辐射肯定少不得,长时间玩电脑辐射更加的严重。

4、抵抗力下降

长时间网友导致身体得不到锻炼,,身体素质会有大幅度地下降,很容易生病,病了还不容易好。

5、幻想

沉迷网游的人常常在上班或者上课的时候脑子里都在幻想着游戏,甚至模仿游戏的暴力血腥画面。更严重的是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主角,整天活在虚拟的世界中。

6、饮食无规律

沉迷于网络游戏的人精神高度集中,伴随着血液加速、心跳加快,人的体力、精力消耗很大,有时在玩的兴头上就连吃饭、睡觉也忘了,致使过度疲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