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焖鸡翅膀 这样做营养好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8 15:34

啤酒和鸡翅膀都是很好的食材,平常适量的食用会对身体很有好处的!如果搭配一起做成啤酒焖鸡翅膀应该怎么做呢?大家了解其正确的做法吗?希望大家好好的往下看!

 

啤酒焖鸡翅膀 这样做营养好吃

啤酒鸡翅膀做法

材料:土鸡1只,干笋100g,木耳50g,香菇50g,干辣椒5g,花椒1茶匙(5g),姜3片,蒜片20g,大葱2段,郫县豆瓣2汤匙,啤酒1000ml,生抽2汤匙(30ml)。

做法:

1、土鸡洗净,切成小块,再调入生抽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2、干笋用温水泡发,再切成小段。香菇洗净切成4瓣。木耳用温水泡发再择成小朵。

3、将鸡肉块放入压力锅,再放入其他用料。

4、准备完毕后,大火煮出声,转小火继续煲10分钟熄火,开盖装盘即可。

喝啤酒好处

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头号杀手,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变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吃鸡翅膀好处

看起来虽然没有多少肉,而且没多大价值,但是在软骨或骨头中,可摄取动物胶的结合组织,是含有大量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的,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

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但是,鸡肉中丰富的蛋白质会加重肾脏负担,因此有肾病的人应尽量少吃,尤其是尿毒症患者,应该禁食。患有热毒疖肿、高血压、血脂偏高、胆囊炎、胆石症患者忌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