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内裤选购原则 做好这六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7 17:25

谈到男士的底裤,很多男士认为这有什么好讲究的?有的男士甚至认为底裤是穿在里面的,没有什么好挑三拣四的,也有人在购买时看到是女店员就羞于询问,就随便买个款式就走。如此这般是难买到真正合体、舒适的底裤的。

内裤选购原则

1、舒适性永远是选购时的第一考虑。

2、内裤要能够吸汗。

3、在选购内衣的时候,男士一定要选购具有耐穿及耐洗的特性才是最好的。

4、布料的弹性佳。

5、前裆的剪裁立体。

6、符合自己的性格或喜好。

男士内裤的健康穿法

1、上班

穿去上班的不外乎是西装裤或是休闲裤(当然也有人穿牛仔裤),如果你所穿的是一条剪裁得当的西装裤,那么合身的四角形内裤就会很适合你,理由在于一般的三角内裤,会让你臀部那两条三角裤的痕迹,容易显现出来。

而且合身的四角形内裤,可以避免你不自觉的抚摸那两条压在臀部上的线条,因为不自觉的反应动作会让人觉得很不雅。

2、休闲

休闲可分成两种状态,一就是完全放松在家中,再不就是准备出门。

喜欢耗在家中享受家居生活的新好男人,不妨考虑只着一条宽松的平口裤,让平日紧压在裤子内的宝贝自由放松。

这可是有益健康的!如果你喜欢往外跑那就轻松地穿条丁字形的内裤吧,这种款式的内裤可以减少活动量较大(如长时间的行走)对性器官产生的磨擦。

3、运动

运动时你可以选买那种透气性佳的运动短裤,因为惟有这么穿才能将大腿、胯间及性器官间彼此的磨擦减至最低。

此时就要穿那种专为运动选手设计剪裁的运动专用内裤,这种内裤在性器官部分是用一个立体剪裁的三角形罩杯托住,左右则各有一条松紧托住臀部。

4、出差旅游

如果你知道这趟出差旅行很可能与同事或朋友同一寝室,那最好是收拾起你那些挑逗或容易泄露性格的颜色内裤。

如此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白色一般型的内裤或是用一次即丢的纸质或棉质内裤是最佳选择。

5、睡觉

能够裸睡或习惯裸睡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如果你是过着群体的生活或不习惯裸睡,那四角内裤或是平口裤会是理想选择,再不然就是运动型内部有网状设计的短裤也是不错的考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