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每天这样吃 一个月瘦了15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7 17:26

网友小Q从12月初开始减肥,到现在已经成功的减掉了15斤。他说减肥的过程很简单,就是将饮食进行了一个大替换。但是每一餐还是会保证吃到八分饱,没有忍耐饥饿的情况。

下面将网友小Q的减肥饮食进行了总结,供减肥的人选择。

早餐:糙米粥+鸡蛋+蔬菜沙拉

全麦面包+水果+无糖酸奶

午餐:杂粮粥+蔬菜+鱼肉

红薯+蔬菜+鸡胸肉

晚餐:豆腐+蔬菜

红薯(少量)+蔬菜

间点:坚果、无糖酸奶、水果

糙米、全麦等杂粮中虽然含有碳水化合物,但是会平稳血糖值,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另外杂粮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对肠胃消化和新陈代谢很有帮助,有燃脂瘦身的效果。

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消化和排泄,预防脂肪的堆积。另外果蔬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加速燃脂。

推荐的蔬菜有:西兰花、蘑菇类和海藻类等。

鱼肉、鸡胸肉中富含蛋白质,有增肌减脂的效果,并且还有很强的饱腹感。

红薯中含有超强的食物纤维,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帮助消化和排泄。

坚果中富含食物纤维、优质油脂和维生素,既有利于瘦身更有利于健康

无糖酸奶含有益生菌,有改善肠内环境的效果,对消化和排泄很有帮助,另外还可以缓解便秘等。

女白领一日减肥餐

每天建议1500大卡,适合办公室的白领女性

1、肉类:以牛肉和深海鱼为主,尽量少吃猪肉(同等重量时蛋白质比牛肉少,脂肪比牛肉多很多)

减脂期间定为二两自制酱牛肉(110大卡,16克蛋白质,2.4克脂肪,6.8克碳水化合物),或者二两金枪鱼(水浸不要油浸)(99大卡,20克蛋白质,1.1克脂肪,2.1克碳水化合物)。

2、主食:(主要的碳水化合物,以供能为主)

2个全麦馒头共130克(小个的,一共320大卡)或者4片全麦面包,350大卡。(如果当天吃了土豆,红薯,杂粮饭,粥等都要算到主食里面)。

3、水果:(水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比较高,也占一部分热量供应,还有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

一个苹果中等,83大卡,一个香蕉小的,81大卡,一个红心火龙果小个,150大卡。

4、蔬菜:(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

一个西红柿中等,31大卡,一网球绿菜花,50大卡,半根黄瓜,15大卡,一把菠菜,15大卡。

5、加餐:

一个鸡蛋,80大卡,7克蛋白质(全熟99%,否则蛋白质吸收率降低,生鸡蛋仅仅30%)。

一斤牛奶,250大卡,15克蛋白质(全脂牛奶)。

一块二两的豆腐,98大卡,13克蛋白质(韧豆腐,北豆腐,不要南豆腐)。

一小把(10个)腰果,178大卡(维生素E矿物质等,对心脏有好处)。

合计1500大卡,80克蛋白质,800毫克钙,维生素(除了VB族)矿物质基本达到RDA日供应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