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这样减肥 小心越减越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7 14:53

冬季容易发胖,同时也容易减肥失败。但是为了能时刻拥有苗条身材,瘦身是一定要进行的。

冬季瘦身常会发生一些失败的情况,不仅越减越肥还会越减越丑。下面归纳一些瘦身的注意事项,帮助瘦身顺利的进行。

1、减肥与皮肤

冬季干燥再加上减肥期间的饮食限制,很容易造成皮肤情况变差,干燥、无光泽等。

建议减肥期间保证饮食营养均衡,尤其是蛋白质类、白水和果蔬要摄入充足。

不推荐节食减肥和单品减肥。

2、减肥与精力

总是不能集中精力,头昏脑胀。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减肥期间营养不均衡,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严重缺乏造成的。

摄入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一定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

但是碳水化合物同样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即可以帮助集中精力缓解大脑劳累,还可以帮助蛋白质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

所以减肥期期间要减少碳水化合物(糖)的摄入量,但是不能进行完全的切割。否则会影响全身的代谢和身体健康

3、减肥与浮肿

总觉得喝水会变得浮肿,所以减肥期间一点水也不敢喝。这样的结果就是血液循环和代谢变慢,毒素和水分堆积。造成浮肿型肥胖。

每天保证补充充足的水分才能促进循环,将毒素和额外的水分排出体外,防止浮肿,远离肥胖。

切记不可用任何形式的饮料代替白水。

推荐几个适合冬季的减肥方法

1.喝温水

水是生命的源泉,想要健康和美丽,一定不能离开水。

每天要补充2升左右的温水,不要喝冷水更加不能喝饮料。如果口味过于单一,可以适量的喝一些绿茶或者柠檬水。

2.吃果蔬

果蔬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可以健康身体还能提高抵抗力。

另外果蔬中的食物纤维还可以促进肠胃活动,有帮助消化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将零食换成水果。并且保证每一餐蔬菜含量达到60%以上,保持这样的饮食习惯一个月,就可以轻松甩掉10斤脂肪。

3.注意饮食规则

每餐最多吃八分饱。

用餐时间要在20分钟左右。

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

4.拒绝慵懒

饭后一定不能马上休息,应该站立或者散步15分钟。

坐公交车的时候,选择站立。

不做电梯,爬楼梯。

时间允许应该每天都减持跑步30分钟,或者去健身房进行系统的运动。

想变瘦、变健康一定要彻底的调整好自己,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瘦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