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内膜结核五大危害要重视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7 10:22

子宫内膜结核是一种我们要重视的妇科疾病,它的出现,对女性的影响也比较严重,特别是对生育会有直接的危害,我们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子宫内膜结核能怀孕吗

子宫内膜结核能怀孕,但对生育有影响。子宫内膜结核侵犯到宫腔后可引起宫腔黏连,内膜形成瘢痕,胚胎着床困难。结核结节也会使周围腺体对卵巢激素反应不敏感,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而且,即使治好了结核,结核对宫腔造成黏连依然存在,影响受孕。

如果结核菌已导致子宫内膜结核时,在接受正规抗结核治疗的同时,对于一些已经形成结核性宫腔黏连的患者,有生育要求的,可进行宫腔镜下分离黏连。病变轻微的经过积极治疗后有恢复生育的可能,而病灶较大、治疗效果不佳的,则要借助辅助生殖技术获得生育机会。

子宫内膜结核危害

1、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结核会扰乱生理规律,患者出现发烧、无力、出汗、脉搏加快、腰酸腹痛、白带增多、月经过多、痛经、盆腔疼痛等症状。

2、扰乱生理规律:患了子宫内膜结核之后,患者会出现发烧、无力、出汗、脉搏加快、腰酸腹痛、白带增多、月经过多、痛经、盆腔疼痛等症。

3、导致性趣乏味:子宫内膜结核患者,除了阴道分泌物增多之外,还会有腰酸、腹痛等症发生,如此一来,导致女方的性趣急速下降。

4、造成流产:结核症的侵袭可影响到怀孕,稍有不慎将会导致流产。病原体上行性感染可引起性病。

5、危害输卵管及盆腔:急性子宫内膜结核严重之时,子宫内膜会充血、子宫体会触痛,进一步发展后,子宫肌结核、输卵管结核及盆腔结核便会冒出来。

 

子宫内膜结核食疗

1、杏仁薏苡仁鸡蛋汤

杏仁30克,薏苡仁60克,鲜鸡蛋3只,鱼腥草50克,红枣、蜂蜜各适量。薏苡仁、杏仁(打烂)、红枣(去核)洗净放沙锅中,加水1000毫升,用猛火煮沸后,再用小火煮1小时;鱼腥草放入另一沙锅中煮30分钟,取汁冲入鸡蛋和蜂蜜,与薏苡仁、杏仁、红枣汤混合,搅匀备用。

佐餐食用,每天 1~3次,每次150~200毫升。可清肺热、养肺阴。适用于肺燥所致的肺痈(症见咳吐脓血、久咳不停、胸部隐痛、心烦口渴、咽喉干燥、盗汗、消瘦等);

临床上多用于肺结核、肺脓肿、肺气肿、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等属于燥热痰盛、肺津已伤者的食疗。

2、百合白果牛肉汤

百合、白果各60克,红枣15枚,牛肉400克,生姜5片,食盐少许。牛肉用沸水洗净,切薄片;白果除壳,用热水浸去外层薄膜,再用清水洗净;百合、红枣(去核)、生姜(5片)洗净放沙锅中,加水500毫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