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招让你拥有迷人翘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7:46

怎样练出翘臀美臀,这是每个臀部扁平的女生都想要知道的,那么究竟如何练出美丽翘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俯卧臂腿抬高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慢慢抬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手膝举腿

动作过程:跪在垫子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下蹲

身体呈现出站立的姿势,接着双脚与肩同宽,之后将左手臂放在椅子上,举起右臂,位于肩膀上方,肘部靠近耳朵。接着是双脚离地,脚掌作为支撑力量撑着地,之后是双膝成为90度的样子,反复重复动作每次30秒左右,之后再换另一侧进行。

双脚交叉

平躺在地面,双脚并拢向上垂直抬起,并弯曲成90度,左脚脚踝搭在右脚脚踝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成准备姿势。深呼吸,借助腹部力量,双脚向前抬起,使臀部完全远离地面。

绷脚踢腿

平躺在地面,双脚绷脚尖并拢向上垂直抬起,并弯曲成90度,双手十指交叉放在后脑勺的位置。双手将头部慢慢向上抬起,下巴与锁骨间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保持动作姿势,右脚慢慢伸直向前踢。右脚恢复收回来的同时左脚慢慢伸直向前踢。

左转右转

挺胸收腰正坐,双脚稍稍弯曲,勾脚尖,张开比肩稍宽,双手分别放于肩膀上,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下身保持不动,上半身慢慢向右侧转。上半身慢慢向右侧转后恢复到正前方慢慢弯腰。保持姿势慢慢向左侧转。

站立抬腿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笔直,双手叉腰。将左腿向上高抬,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将其放下,换右腿进行高抬。双腿交替练习直至大腿根部感到酸累。

提臀

先将双脚分开,最好是大于一肩的的宽度,脚趾朝外,手插在腰上,接着上半身做出半蹲的姿势,最好是膝盖骨对准第一和第三个脚趾之间,接着是将左腿放在右腿上方,半蹲的自姿势依旧不变。

踮脚侧踢

闲暇时,可以尝试着将双腿的脚后跟向上高抬,让脚尖着地,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左腿向外侧踢出,缓慢收回后换右腿练习该动作,如此循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