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摆脱狐臭恶梦 学会这几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6 15:42

 

摆脱狐臭恶梦 学会这几招

在夏天的时候,狐臭如恶一般困扰着人们,试想一位花样女孩,腋下却散发出一股难闻的异味,得多影响社交活动。那么如何去除狐臭呢?这就为大家介绍方法。

有狐臭怎么办?

非手术性疗法:

1、居家防护:常清洗腋窝以保持腋下的清洁卫生;刮除或剪短腋毛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少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汗腺分泌增加;掌控个人的情绪,避免过度紧张或急躁不安导致异味增加。

2、外用涂抹:可以在腋窝涂抹止汗剂或体香剂,止汗剂可阻塞或破坏汗孔以减少汗腺分泌液;体香剂只有除臭的效果,故止汗剂效果比体香剂好。

3、皮下注射:局部皮下注射微量的肉毒杆菌素于腋窝腋毛区,可控制汗水的分泌,缺点是效果只能持续约半年,且要重复注射几次,价格不便宜。

狐臭有哪些症状

1、衣服腋下有黄色污渍

部分人看见衣服腋下有黄色污渍,以为是汗液,但是汗液是没有颜色的,衣服的腋窝处有黄色的污渍是一件比较敏感的事情,它在提醒你,有可能会患上腋臭,因为腋臭发病的一个因素已经出现了,就是不饱和的脂肪酸。大汗腺会分泌黏稠、乳黄色液体,这种液体就是不饱和脂肪酸,其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与外部链球菌结合分解形成腋臭。因此,黄色汗渍是即将患上腋臭的黄色警告。

2、狐臭发生会伴随油耳的出现

狐臭还常伴有油耳。油耳是外耳道皮肤下的大汗腺分泌过度造成的,使耳垢表现为黄色柔软稀薄或粘稠的油脂状物,从而也可以发现油耳的病因理论同样是由于大汗腺的分泌异常导致。

3、身体发出难闻的气味

别人或自己可闻到刺鼻的气味,手摸腋下后也会有难闻气味。腋臭味在温度高时加重,主要是夏季。而且这种气味还会随着人的情绪而发生改变,青春期的少年容易激动紧张都会导致治腋臭的气味加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