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还在为春节肥胖而烦恼吗?赶紧看过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8 20:23

苗条的身材对于女人的重要性那是不言而喻,在生活中,拥有一个好的身材是女性气质的体现以及自身信心的来源。生活中的吃喝玩乐再加上生活的不规律,导致我们的基础代谢率变的紊乱,体内的脂肪疯狂的增长着。面对体内堆积的毒素以及油脂该怎么办才好呢?有什么健康的、有效的以及科学的方法可以解决吗?

1、喝水充饥

喝水可以排毒减肥,这是很多人都比较认可的一种减肥方法。在你肚子饿或者是不饿但是想吃东西的时候,不妨喝一杯温开水,这样会减少你吃食物的欲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喝水的时候不能狂喝喝的太快,而是应该慢慢喝,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一下子喝太多水没办法吸收而出现水肿的情况。

我们常说的喝水减肥指的是喝白开水,而不是哪些添加了各种成分的汽水,如果你喝不惯温开水的话,那么也可以喝一些淡盐水或者是蜂蜜水都可以。

2、每天多燃烧100大卡

100大卡的食物是多少?差不多就半根热狗的热量吧,每天多燃烧100大卡虽然看起来没有很多,但是即使你每天都跟没在减肥一样照吃不误的话,一年下来也能瘦个9斤左右。而想要燃烧掉100大卡的热量更简单了,每天花蛤半小时的时间去打扫卫生或者是下班走路回去都可以。

3、嚼口香糖

当你的食欲比较好的时候,或者是想要吃东西的时候,就嚼个口香糖,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望梅止渴的作用,口中进行反复的咀嚼也可以消耗掉一定的热量,当然在选择口香糖上面也要注意应该选择无糖的,这样才有减肥的作用。另外对于嚼肌比较大的朋友就不要选择这个方法啦,不然有可能导致你的咬肌越来越大。

4、少看大胃王的吃播

现在很多人喜欢看一些网络直播,其中大胃王的吃播备受人们的喜爱。人都是视觉性的动物这句话一点都没错,看到别人吃你也想要吃,经常观看这些吃播你就会发现一直被你嫌弃的泡面好像也很好吃。然后也想要去尝试,昨天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大胃王的直播,看的食欲大开,恨不得吃下10包的泡面。所以快讲这些会让你肥胖的陷阱赶紧从你的生活中移走吧。

在减肥中饮食是占绝大部分的比例的,所以想要瘦身还是要把饮食这方面给管理好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