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小便频密大部分都是因为尿道感染,平时要注意卫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7 12:52

文章导读

男人总是想小便,小便频密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比如神经性的还有一些炎症所刺激的,也可能是因为本身膀胱就小,所以会小便次数比较多,大部分都是因为尿道感染所导致的,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卫生。

男人小便频密大部分都是因为尿道感染,平时要注意卫生

 

1、神经性的小便,这种情况多见于精神紧张的男性,另外,还有尿痛等不良症状。

2、一些炎症的刺激,如:尿路结石、异物等非炎症刺激,也会出现男性老想小便的表现。

3、也可能是膀胱小造成的,若是男性的膀胱容量减少,也会出现老想小便的症状,要引起注意。

4、一些疾病导致的,如果男性有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疾病,会导致神经感受阈值降低,尿意中枢处于兴奋状态,产生老想小便,这种现象要引起注意,对男性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男人小便频密大部分都是因为尿道感染,平时要注意卫生

 

男性小便多的原因:

对于总是小便这是很常见的现象,为了男性健康,一定要及时的去了解总是小便是什么原因,最后告诉大家:经常的小便对于自身的生活是有影响的,这也表示了你的健康受到了影响,所以大家应该引起重视,长期的出现总是小便的现象,那么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当男性在生活中出现小便次数多时,往往患有泌尿感染疾病,例如: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疾病,但是,在临床最常见的是由前列腺炎引起小便次数多,所以,医生建议广大患者朋友:在生活中,出现小便次数多时,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避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男人小便频密大部分都是因为尿道感染,平时要注意卫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临床上男性小便次数多的情况可能有很多,其中大部分是由于前列腺炎的影响。男性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异性和非特异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从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状。男性患有了前列腺炎后,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