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薯片,这样操作味道更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20:29

文章导读

土豆中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适量食用对身体有诸多好处。生活中土豆的吃法有很多,比如自制薯片就比较受欢迎,操作方法很简单,自己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佐料口感会更好,但是油炸食品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最好不要长期食用。

自制薯片,这样操作味道更好

 

一、自制薯片方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均匀的薄片。

2、把切好的土豆片在清水中泡一下,去掉一部分淀粉,热量更低。

3、将泡好的土豆片水沥干,或者用厨房用纸擦去表面的水分。

4、将土豆片放入一个大碗内,洒上少许盐。

5、加入少许五香粉。

6、倒入适量辣椒面。

自制薯片,这样操作味道更好

 

7、用手将土豆片抓紧,使土豆片更好的入味儿。

8、将腌制好的土豆片,均匀的码在微波炉专用的小蒸笼上(土豆片不要重叠,多的话可以多做几次)。

9、将小蒸笼放入微波炉内,高火3分钟。

10、取出来,依次将薯片翻面。

11、再次入微波炉,再微3分钟(如果不是很脆,可以再加热1~2分钟)。

12、取出来,凉晾,脆脆的薯片就做好啦。

自制薯片,这样操作味道更好

 

二、吃薯片的好处与坏处

薯片的营养价值很低,还含有大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坏食欲,容易导致肥胖,还是皮肤健美的大敌。

如果薯片吃多了,那么危害就更大了……

危害:导致血压增高,因而肾脏血液未能维持正常流量,而造成糖尿病。

引起此危害的原因:薯片含高度盐份,吃薯片不只会吃一块,满足到味觉后,或把一整包吃完才会停止,此时便会不知不觉吃下大量盐份,导致血压增高,因而肾脏血液未能维持正常流量,而造成糖尿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