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薏米枸杞粉,好喝又健脾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20:27

文章导读

现在物质生活好了起来,但是很多人的胃却坏了下去,导致很多食品都是想吃却不能吃。但是只要平时在生活中只要多吃一些养胃健胃的食品,你还是可以拥有一个好胃,从此想吃就吃,就不犹豫。平时生活中可以常吃红豆薏米枸杞粉,不仅健胃而且养颜有益于健康。

红豆薏米枸杞粉,好喝又健脾

 

枸杞子: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B1、B2、C和钙。铁等眼睛保护必需营养,枸杞子中的甜菜碱,可抑制脂肪在肝脏中的堆积,促使细胞再生,因而具有保护肝脏的作用。

红豆:

含蛋白质、糖类、磷、钙、铁、维生素B1、B2,烟酸、皂苷等成分,性平,味甘、酸。利水除湿,和血排脓,消肿解毒。治水肿脚气,黄痘泻痢,便血,瘫肿

红豆薏米枸杞粉,好喝又健脾

 

薏米:

薏米面不仅有高蛋白约12.8%,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矿物质,膳食纤维等。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祛湿,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

红豆红枣薏仁枸杞,让你吃出好气色

女人最怕被人叫“黄脸婆”了,台湾中医师廖千慧建议,多吃以下几种食物,能帮你吃出好气色哟。

1.红豆补血、消水肿,适合生理期前或脸色苍白浮肿时吃;

2.薏仁富含维B,适合肌肤干燥、长粉刺的人;

红豆薏米枸杞粉,好喝又健脾

 

3.红枣富含维C、有养颜补血功效;

4.枸杞含胡萝卜素,适合用眼过度、口干舌燥的人。

早餐:多一种选择,为营养加分

睡过头了,办公室来一杯,一分钟搞定,吃够油条,茶叶蛋玉米棒,换个口味,给今天加油

下午茶:不要咖啡要健康能量

工作学习那么累,休息片刻。来一杯给自己补充能量,继续奋战。

晚上:加班,追剧,熬夜好伙伴

拼命加班,熬夜追剧,冒痘,脸色憔悴,精神不振赶紧来一杯,拯救肌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