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瑜伽运动可以有效瘦手臂 这些方法赶紧学起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5 20:19

瑜伽运动现在越来越受人们欢迎了,那么究竟什么瑜伽运动可以有效瘦手臂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瑜伽运动可以有效瘦手臂 这些方法赶紧学起来

牛面手式

盘腿脊椎打直,双臂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对。右手手肘弯曲,尽量摸到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向左侧轻拉,使右手手臂贴近耳侧。左手肘弯曲绕到背后,与右手手指相扣互拉,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换边再做一次,拉不到的尽力贴近即可。

拉伸手臂运动

首先往上伸直右手臂,然后手臂再往左肩胛骨方向弯曲,再用左手压住右臂的关节,而且还要碰到左肩胛骨,坚持这个动作5秒钟,再将手往上伸直,换手做,每个手做15次。

扶侧拉伸运动

将右手手臂往前伸直,再用左手手掌将右臂肘关节的上面部份扶住,并且缓慢地向左后侧拉伸,直至拉到不可以再拉为止,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然后再换手重复以上操作。

消灭蝴蝶手运动

右手手臂直向上举起,左手握紧右手手肘,吸气,然后左手向上伸展。呼气,两手手臂向后伸展,吸气,双手放回开始时的位置。保持正常、自然的呼吸,然后将右肘屈在后脑勺位置,右手放在肩胛骨的地方,此时肩膀要端正,眼睛要看着前方,坚持7秒钟左右就可以了。左边做一次,右边做一次,反复进行,左、右为一个回合,一共做3个回合就可以了

简易桌式

坐姿,手放在骨盆后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掌心贴稳地板,双脚屈膝与骨盆同宽,脚掌踩稳地板,深吸气挺胸将胸口推高,肩膀向后,做10-15次。臀部向上推高,使身体呈一直线,下巴微收,吐气放松再回到简易桌式。

旋转拉伸运动

手握住哑铃或者是装满水的保温瓶,如果觉得麻烦,那直接拿两块砖头也可以,双手拿着砖头伸直从前面一直往上运动,然后再往后伸直,记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紧贴着耳朵,接着将手轻缓的往前放下,重复这个动作20次左右就可以了,做完以后手臂会有点酸楚感,这就是要的效果。

老鹰手式

盘腿脊椎打直,掌心相对,双臂约与肩同高,笔直向前延伸。手臂伸直,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现X形。双手手肘弯曲,手背相贴,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换另一边再做一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