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了绝对不会后悔的三天减肥食谱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5 20:25

 减肥是件漫长的过程,长时间节食身体真的受不了,小编为你们推荐两套三天快速减肥食谱,美味健康的同时还能让你受到停不下来,超级完美有没有!

哪个女性不爱美,谁都想拥有傲人的身材,那就快跟小编学起三天快速减肥食谱,三天就能有效果,有没有很心动!

第一套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第一天

早餐:半个西柚、1片烤土司、1杯黑咖啡1杯。

午餐:1份青菜沙拉、海鲜意大利面、1个苹果。

晚餐:1碗糙米饭、生菜炒肉、冬瓜海带汤。

减肥食谱第二天

早:麦片粥(一小碗)、面包(一片)葡萄

午:鲫鱼萝卜豆腐汤,煮鸡蛋(1个),蔬菜沙拉。

晚:绿豆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生拌茄泥,生黄瓜一根。

减肥食谱第三天

早:大米粥(一小碗)、全麦面包(一片)、橙子一个。

午:烧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汤、生西红柿一个。

晚:玉米粥(一小碗)、馒头、烧芦笋,生黄瓜一根。

第二套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苹果一个、咸饼干一片、低脂奶酪一片。

中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全麦面包一片、水煮蛋一个。

晚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香蕉一根、水煮蔬菜一份、全麦面包一片。

减肥食谱第二天

早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香蕉一根、全麦面包一片、低脂牛奶一杯。

中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全麦面包一片、水煮蛋一个、西红柿一个。

晚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酸牛奶一杯、咸饼干两片。

减肥食谱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全麦面包一片、水煮蛋一个、苹果一个。

中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香蕉一根、煎牛排150g。

晚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水煮蔬菜一份、咸饼干两片。

饮食减肥要注意哪些饮食禁忌?

1、饮食配餐

营养搭配是否合理是需要按照每个人的体质进行调节的,其中涉及的还有在饮食结构中哪些食物能够混合在一起,特定的食物该在什么时候吃,这些规定很多并没有多少事实依据,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2、增加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很多人认为自己是因为可乐这些碳水化合物饮料引起的,碳水化合物作为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常常被认为只要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减少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饮食结构对向来饮食素淡的国人来说,确实对身体有一定益处,可以充分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延缓衰老。但是长期这样的饮食结构,对身体亦隐藏着威胁,导致一系列疾病

3、高纤维饮食

 

我们常会说通过改变饮食结构实现减肥,其中就有追求饮食结构高纤维,科学实验验证,这种饮食结构限制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且高纤维的蔬菜含量很高,但是只适合一部分需要减肥的人。

4、提供饮食计划或餐包

很多的减肥机构会为减肥者提供饮食计划或者餐包,虽然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对于减肥的意义并不是很大。而且,这种饮食剥夺人对于食物特殊欲求,极易导致减肥的失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