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肌肤保养误区 告别敏感肌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7 18:12

 要想保持童颜,保养肌肤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是保养过重过轻都是不好的,那么要怎么才能正确保养肌肤呢?首先你要走出这些肌肤保养误区。

误区一:过度清洁

不少妹子认为频繁的洗脸才能抑制脏东西的生长,于是在洗脸的时候频繁的使用洗面奶、去角质等等产品。这些都是过度清洁的表现。这样洗脸过后,不仅不能提高脸部清洁度,还会对肌肤造成不必要的损害,从而让肌肤变得敏感。

误区二:护肤品刺激性强

有些妹子在选择护肤品时,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酒精和香精的含量是否超标了。要知道,酒精和香精含量超标的护肤品用多了,是会给肌肤造成刺激性的影响;而那些酸性含量多的护肤品则会削弱妹子脸部的角质层,让肌肤变得敏感。

误区三:冷热水交替洗脸

不少妹子为了防止肌肤松弛,会利用冷热水洗脸来达到紧致的效果。确实,冷热水洗脸在一定程度上会改善肌肤松弛的状态,但是这种方法不适合每天都用。长期使用这种方法洗脸,会让脸部肌肤的血管变得异常敏感和脆弱,还特别容易引起红血丝。

误区四:面膜敷的太多了

喜欢面膜的人都知道,刚刚敷完面膜的时候,肌肤吹弹可破。其实这只是因为肌肤刚刚喝饱了水,还有就是脸上的角质层有一部分被溶解掉了。但是这不是让你每天没有节制的敷面膜啊。要知道,长时间敷面膜是会导致肌肤的角质出现坏死和变薄的,从而影响正常的肌肤健康

误区五:按摩肌肤的时间过长

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帮助肌肤实现紧致,改善松弛现象,这里除了讲究手法以外,按摩的时间长短也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长时间给肌肤按摩月不是一件好事,不仅不能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还会给皮肤的角质层带来伤害。

 

误区六:选用高倍数防晒霜

有不少妹子对于紫外线是非常反感的,于是选择了高倍数的防晒霜来进行防晒。虽然高倍数防晒霜效果很好,但是它的高浓度是会给肌肤造成伤害的。如果你不是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那么是不需要选择这样的防晒霜的。正常的低倍数的防晒霜就可以达到防晒要求。

以上这些护肤误区,是不是发现都中招了呢?别担心,现在改正还是来得及的。千万不要等到角质层都被破坏了才想起来要正确护肤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