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枝蒲桃的作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8 10:13

文章导读

红枝蒲桃是中国的一种特有植物,它多生长在广东,福建等地。喜爱热湿热的气温,并且需要湿润的土地更加容易栽培。红枝蒲桃枝干是褐色的,叶子由红色和绿色搭配在一起,它的名字也是因此而得来的,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很多人都会选择把它放在室内,为密闭的空间增加一抹绿色。

红枝蒲桃的作用有哪些

 

一、园林应用

在道路中间绿化带中,将红车做主体植物材料栽植,其富于变化的鲜艳色彩可有效避免司机疲劳驾驶。

红枝蒲桃的作用有哪些

 

二、和其他植物搭配

在公园绿地中,以球形、层形、塔形、自然形、圆柱形、锥形等造型苗木三五成群配置成景,也可与景石等园林小品搭配成景。在庭园植物配置中,可将体形稍大的红车列植做小行道树,也可在门廊处对植,还可用小灌木栽植成蓠分隔空间。在风景区内,可将红车群植成大型红树林的壮丽彩色景观。除在园林绿地的广泛应用外,近年一些苗圃还刻意培养出一批造型精美的盆栽苗木,以满足大型写字楼、机关、商场等室内装饰之需。

红枝蒲桃的作用有哪些

 

三、室内装饰

陈设于大型办公室、厅堂、会议场所,其亮红色的新叶给人以红红火火的感觉,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