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爪梨泡酒的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15

文章导读

说到鸡爪梨,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水果,说到它的别名,你可能就对它有一定印象了,鸡爪丽还叫万字梨、林琴、和拐枣等等。其实鸡爪里的食用方法有很多,比如,它可以作为水果生吃,非常的清甜爽脆。除此之外,还可以用鸡爪梨泡酒,也是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的。那么,你知道鸡爪梨泡酒的功效有哪些吗?

鸡爪梨泡酒的功效

 

鸡爪梨泡酒的方法和用法用量

鸡爪梨泡酒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但是要注意周期,酿酒的时间不可以马虎,而且酿造的器皿,也要有所考究。鸡爪离合烧酒按比例配好,将鸡爪梨切片,泡在烧酒里面,是器皿最好使用陶罐,这样可以更好起到封闭的作用,口味也更好,泡到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打开喝了,早晚各引用一次,每次喝十毫升就可以啦。

鸡爪梨泡酒的功效

 

鸡爪梨泡酒的功效和作用

1、控制血压

鸡爪梨泡酒首先,它可以降脂降压,因为鸡爪林里面还有一些成分可以使血压降低,久了,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也是可以控制血压的,这两种食材合在一起对于一些高血压的病人可以食用一些鸡爪梨泡酒来控制自己的血压。

鸡爪梨泡酒的功效

 

2、缓解便秘

其次,一些便秘大便不通畅的朋友可以喝一些鸡爪梨泡酒,因为鸡爪梨里面的水分含量非常丰富,而且还有一些有机盐等成分,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肠道的运动,让我们排便更加通畅。

虽然鸡爪梨泡酒的功效非常多,又对一些疾病有好处,但是大家也要注意用法用量,不要过量饮酒,反而对身体不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