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身材臃肿该怎样减肥 减肥达人分享小秘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4 17:32

生完宝宝后,宝妈们最关心的就是减肥了,那么宝妈身材臃肿该怎样减肥呢?一起来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

宝妈身材臃肿该怎样减肥 减肥达人分享小秘诀

适当有氧运动

选择轻、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并做到持之以恒,这样有利于减重,有氧运动有极佳的燃脂效果,包括慢跑、快走、骑脚踏车、有氧舞蹈等,且进行的时间至少要12至15分钟以上,要有效燃烧脂肪,应持续进行30分钟以上。

吃合适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条的身材。而玉米油、烧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会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积。反式脂肪酸也会增加。

饭后贴墙站立15分钟

在晚饭后半小时,产后妈妈不妨将整个身体都背向着紧贴墙壁,然后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坚持15分钟即可,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还能瘦大腿、脖子以及脸。

腹部按摩

在妈妈们洗完澡后多做一些腹部按摩,按时按摩的力度一定要掌握好,不然会影响伤疤的恢复,每天坚持10分钟腹部按摩,是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推动人体体内的代谢物排出,并且能通过增加腹部的温度来促进腹部脂肪的分解。

散步减肥

散步不能能快速恢复身体体质,对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帮助。饭后散步是最好的。做法:挺胸抬头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1小时,以微微出汗为止,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瘦肚子效果。

弯腰触地式

双脚并拢,站直。吸气3秒钟,同时双臂向上伸直抬起。呼气3秒钟,弯腰,双手接触脚趾,膝部不要弯曲,腰背挺直,头部向上抬起,眼光集中在鼻子上,保持6秒钟。吸气3秒钟同时还原。练习时间:练习3—5轮。

划船式

坐直,双腿向前伸直并拢,双手放在膝上。吸气,身体向后倾,双肘同时向后曲抬。慢慢呼气,身体向前倾,背部不要弯曲,手指钩住大脚趾,曲肘,尽量使前额触小腿。屏住呼吸,停住6秒钟。吸气,依序还原。每次呼气前倾都尽量前靠,但不要过度使劲。练习时间:练习3—5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